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200斤的姑娘消失2年之后,发出的照片惊艳了所有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200斤的姑娘消失2年之后,发出的照片惊艳了所有人!

2018-07-19 14:45:04 来源:言情小说梦 阅读:载入中…

这个200斤的姑娘消失2年之后,发出的照片惊艳了所有人!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

  你能想象到,这个身材姣好,脸蛋漂亮女孩子在两年前是个200斤的大胖妞吗?

  这位成功逆袭的女孩叫Jini,24岁。

  两年间她到底经历了什么,能有现在的好身材?

  一切都要从Jini的大学时代说起。

  那时,炸鸡配啤酒是最流行美食,长期悠闲生活加上经常熬夜不喜欢运动,让她的体重一路往上飙。

  本身就已经130斤的Jini,经过大学四年的“放纵”,体态更加的臃肿,成了200多斤的大胖子。

  无论你身高多少,200多斤对于一个女生来讲都是一件相当可怕的事。

  可即使因为体重导致腰椎间盘突出血糖升高,也没能让Jini抵挡住垃圾食品诱惑,减肥事业也是一波三折

  Jini在减肥和美食的天平面前摇摆不定,直到有一天,她得知了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出轨的消息

  这让Jini备受打击,而且更让她感到羞辱的是,前男友出轨对象居然是自己同班朋友

  到底是为什么?你都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吗?

  男友的话像一把刀插进了Jini的心里,歇斯底里过后,她终于下定决心减肥。

  此后,Jini开始拒绝炸鸡啤酒以及其他垃圾食品的诱惑,晚上10点之前必须睡觉,再冷再困也要晨跑。

  Jini从来不刻意节食,因为那样即使瘦下来也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她更倾向选择一些低热量蛋白食物帮助减脂。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运动。

  由于本身体重基数比较大,不能单纯地靠有氧运动来减肥,于是Jini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一套“有氧+无氧”的运动计划

  上下身训练,有氧运动,瑜伽在一周里交替着来。

  减肥最考验人的意志力,有时候实在太累了Jini还是会产生偷懒的想法,但一想到前男友的话,她又瞬间战斗力回满。

  想胖真是太容易了,每天吃几口炸鸡,喝几罐啤酒,想不胖都难,可要坚持减肥,那真是需要强大意志力。

  渣男给了Jini动力,可咬牙坚持下来的,却是她自己。

  两年间,无数个崩溃哭泣的夜晚,无数件被汗水浸湿的运动服,换来的是Jini100斤赘肉的消失。

  两年后的同学会上,所有的人都被Jini惊得目瞪口呆人们再也无法把大学时候那个臃肿的女孩和现在的她联系在一起。

  更加神奇的是,曾经劈腿的渣男看到如今这么美丽的Jini,竟然跑来复合......

  “我曾经以为我减肥是为了你,直到今天才明白,我是为了我自己。不过还得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可以变得这么好。”

  Jini发了一段话给前男友,感谢曾经的“放手之恩”。

  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没有渣男就没有现在的Jini,但在他劈腿的那一刻起,无论以后的变得多美,都注定与他无缘了。

  Jini的经历鼓励了许多和她一样妹子

  生活中,她们因为体重受尽嘲讽,事业感情也比常人多了许多坎坷,Jini的经历就像一道光照亮了她们的路。

  和Jini拥有相同经历的Zisu 180斤

  别在最美的年纪,吃的最胖,是Jini想要告诉所有妹子的。

  尽力让自己变得美好,不是为了任何人,也不是向任何人证明,你所做的一切努力最受益的还是自己。

  减肥后

  有句话说得好:你不瘦下来,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熬过混杂着汗水与泪水日子,你以为甩去的仅仅是多余脂肪,但其实得到的是明媚笑容、强大的毅力自信的自己,这才是最令人折服的美。

  精彩文章推荐

60岁拍裸照,63岁拍孕妇照,还培养出一个身价200亿的儿子!这个妈妈才是真超人河北农村男孩684分被清华预录取,他的故事感动中国,值得每个人看看人生没有下辈子,看哭了多少人!请珍惜吧!她再漂亮,也离婚了!所有人都值得看看!娶了个祖宗,生了个爹!够大家笑到2019了!

  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