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想把心爱的女人娶回家,需要做好这几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想把心爱的女人娶回家,需要做好这几点

2018-07-19 16:34:28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想把心爱的女人娶回家,需要做好这几点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和女朋友交往差不多一年了,现在我家里人希望我尽快结婚,可是我和女朋友提过几次结婚的事情,她都不怎么乐意去讨论完全着急,你说我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女人想结婚,往往是出于这些方面考虑

  1、你太优秀了,她希望套住你。

  这个很好理解,怕你被其他女人拐走了,结婚证就像保证书一样

  2、你给她足够安全感,她也想找个依靠

  这个是最常见的,当女人通过交往,觉得你是一个愿意为她走心,很踏实靠谱男人,刚好她也需要一个长期的依靠,想结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3、迫于家里人的压力

  如果你们也恋爱一段时间,她家里人也在催,索性就把婚结了,图个清静,这也是一种可能

  不过有一点你必须搞清楚,是你们在谈恋爱,不是你父母在和她谈恋爱,你父母急,是他们急,你女朋友没有理由因为他们急,她就必须和你结婚。

  最重要的还是你们俩的感情状态,你现在需要搞清楚,为什么女朋友不愿意这么快和你谈婚论嫁

  1、你需要看看她的年龄

  如果人家才21-22岁小年轻肯定不急啊。

  好不容易摆脱父母的束缚,可以好好玩一玩,释放一下天性,这下你又非得把她关进一个新的“笼子”里,去承担一个妻子,甚至一个母亲角色,让她没自由失自由,她当然不乐意了。

  2、你需要看看你们的关系

  她是不是迷恋你,你们的感情浓度高不高,如果感情浓度低,她肯定没办法决定陪你度过一生

  提高感情浓度,你需要给她更多的情绪价值,和她经历更多有趣难忘回忆,有更多如胶似漆的缠绵

  3、现实问题

  你想和她结婚,各方面的原因都是阻力房子啊,彩礼啊,还有就是你的父母的性格价值观等等,因为她需要离开疼她爱她的父母,进入一个陌生家庭中,她不可能这么草率的,需要更多的安全感,以及归属感

  4、你的事业

  女人进入婚姻后,需要承担很多男人没办法分担的责任,比如十月怀胎,比如带孩子,当她必须分心去做这些事情和责任,男人就需要承担更多的经济责任。

  如果你没有稳定工作收入,没有积极上进改善生活决心,女人会因为没有安全感而逃避婚姻。

  总之,你需要多结合当前的感情状态,以及面临的现实问题,才能找出她不想结婚的原因,再有针对性的寻找对策,遇到问题解决问题。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