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三观正的女人,应该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一个三观正的女人,应该是这样的

2019-08-07 16:30:33 作者:安夏 女人吸引男人的秘 来源: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 阅读:载入中…

一个三观正的女人,应该是这样的

  我们常常在生活中,听到别人一直在讨论三观谈恋爱时候,讨论三观合不合交朋友的时候也要看一下三观正不正。那么,一个三观正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消费观

朋友月薪两千,却想要买一个两万的包包。即便是分期付款,也买不起,于是就想要自己男朋友帮忙买,但是男朋友说你月薪两千,背那么贵的包别人也只会觉得是假的。其实,生活中不缺这样的人,明明拿着两三千的工资,花呗和信用卡却欠了一大堆。买东西的时候,从来不管自己用不用得着,只是看见别人推荐就买。东西是买了不少,但是没有几个能用的上的,而且还欠了一大笔债,银行卡里却空空如也。其实,女孩子要富养自己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最起码,你花钱的能力要配得上你赚钱的能力。

  婚姻

安安年龄二十九的时候,被家里人催着和一个长的不怎么样,但是条件不错男人结了婚。结婚之后,那个男人最开始对她还好,但是在她怀孕期间却出轨了,而且孩子生下来之后,更是嫌弃身材不好,安安过的很苦。女孩子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一定要记住,不要因为家里人的逼迫物质需求,年龄的压力就随便找一个人结婚。好的婚姻能够滋养女人,但是坏的婚姻能够让女人凋谢。你可以晚结婚,只要最后和你结婚人是正确的人。不要凑合和人结婚,否则婚后可能是火葬场。婚姻无非就是两种,一种是凑合,一种是余生。大多数婚姻都差不多,但其中差的也就是爱。结婚要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年龄到了或者是别的原因

  生育倩倩在婚后发现自己老公出轨了,于是想要通过生一个孩子挽回丈夫的心。但是殊不知,孩子生下来之后,丈夫依旧是和外面的莺莺燕燕眉来眼去。而孩子本身就是没有准备生下来的,于是把所有的怨气都撒到了孩子身上。如果你在没有做好准备负责之前,不要随便的就把孩子生下来。这样对你是一种负担,对孩子也是一种煎熬。不随随便便的生孩子,是对生命尊重,也是一个女人该有的基本素养支离破碎的婚姻,带给孩子的只有痛苦。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福的人用一生去治愈童年。希望你将来生孩子的时候,是因为想要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而生的,而不是一时兴起决定生个孩子。对于女人来说,正确的三观要比漂亮五官重要。愿你往后余生不将就,嫁给对的人,余生在幸福里度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