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振鹭”社会实践队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班级联谊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振鹭”社会实践队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班级联谊活动

2018-07-19 19:01:04 作者:特教小可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振鹭”社会实践队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班级联谊活动

  7月19日上午9点,樟木小学三(3)班以及三(4)班期待已久的联谊活动终于来临了。第一节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整理教室,来迎接联谊活动。

  “大家早上好啊!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心怡老师,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彼此以及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我们接下来就来开始我们的联谊活动!”主持人黄心怡的话音刚落,小同学们便鼓起了热烈掌声,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开始。

  “想要玩‘你画我猜’的举手啦。”主持人黄心怡说到。“老师,我来!我来!先叫我!”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想要吸引住主持人,每张脸上都洋溢着纯真笑容。“同学,你来猜,我们几个来画吧。”康旭同学用稚嫩语气说到。每一组参与游戏的同学都是不同班的,但他们会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任务

  “3!”定睛一看,有两个同学没抢到凳子。原来是全场高潮部分——抢凳子游戏在如火如荼进行着。“老师,我输了。”一位小朋友心地向老师说到。“这只是游戏,输赢重要,况且,男子汉气量应该大一点,要坚强。”老师安抚说。在这个游戏中,孩子们收获到了额外的东西,不仅仅是加深友谊,而且知道了输赢并不那么重要。

  “最后一个是‘爱的抱抱’游戏,男生也可以抱女生,女生也可以抱男生,不是抱了就是喜欢个人意思,大家课后不能说他们的坏话噢。”小老师黄雪莹说完,孩子们异口同声地笑了起来。

  最后,联谊活动结束全体合照留念。

  通讯员/叶晓辉

  摄影/叶晓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