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坡小学的新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坡小学的新一天

2018-07-19 20:17:16 作者: 妃 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坡小学的新一天

  2018年7月19日,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白坡小学新的一天,天气明媚微风和煦。还没七点已经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学校操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打闹声、嬉戏声。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为一天的开始补充能量——吃早餐,也得感谢生活组的队员们起早贪黑,早早地起床为大家准备早餐。八点,上课铃响了,新一天开启了。

白坡小学的新一天

  三年级迎来了今天第一节课——数学课,今天老师要教给学生们的内容是算术和方程,对于简单的算术,学生们都掌握得七七八八,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也积极回答反应敏捷,很快就回答了老师的问题。而对于解方程,即使老师解说了很多遍,学生们还是有很多疑惑百思不得其解,但老师并没有感到丝毫烦躁,仍然耐心地一遍遍地教,学生们掌握老师教授知识,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老师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了,转眼已到了第二节课,经过了一整节的脑力思考需要放松一下脑力锻炼,锻炼一下身体,这节课上的是武术课,经过了前几课武术老师的耐心教课,学生们用心听课,并身体践行,学生们打拳打得有模有样,即使在烈日下,学生们也没抱怨,而是跟着老师认真地学,整齐划一。就这样到了最后一节课——音乐课,音乐老师教的不是儿歌,也不是流行歌曲,而且——父亲,老师把歌词抄在黑板上,让学生们照抄,让学生们在歌词中感受父爱伟大。聆听朗朗的旋律,感受真挚深沉情感,让学生们对父母给与的厚重而深沉的爱的回馈和感恩

  学生们能学到知识,开阔眼界,并得到快乐,就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最大的收获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白坡小学的新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