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风轻轻起,圆梦伴我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风轻轻起,圆梦伴我行

2018-07-19 20:23:55 作者: 妃 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风轻轻起,圆梦伴我行

  微风轻轻起,圆梦伴我行

  清晨,第一抹阳光透过树荫,打在地上形成斑驳的影子。蝉声阵阵,和着微风,空气带着青草泥土味道。这个时候,徐闻县白坡小学助学圆梦队的小伙伴们都已起来准备第一天的开班仪式,迎接我们来上课的小朋友

  今天是第一天,作为调研组成员,我们组今天上午没有外出计划,所以我们组员都来帮忙其他小组工作骄阳似火的七月,抵挡不住学生们的激情。学生都特别积极,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呢,家长带着学生就已经在门外等候着了。我们抓紧准备,安排队员维持秩序进行签到报名。在这过程中,因为人数有点多,加上有些孩子调皮,心里也是觉得好累的。不过,大部分学生都是很听话的,他们听从支教组老师们的安排,都排排队站好。接着,由我们的助学圆梦实践队队长潘思婷代表讲话。具体内容如下

  1.在校要服从老师的安排。

  2.在校上课期间,禁止外出,以保证学生的安全

  3.低年级的学生必须等家长接送才可离校。

  队长发言完毕,由各个年级班主任带着他们班的学生进班休息,讲一些关于课堂纪律方面问题。等到放学后,低年级的学生一个个排好队,等待家长接送。就这样,在我们助学圆梦实践队和家长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天的开班仪式成功落幕。

  中午饭饱吃足之后,我们调研组成员组织去迈陈镇考察当地可作定点宣传国家贷款资助政策位置一路上,成员们根据当地的人流量和交通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我们敲定了在一个位置比较宽敞,人流量比较密集地方作为宣传点。完成任务之后,我们逛了一下菜市场集市,帮生活组小伙伴们买了今晚的菜还有一些生活用品,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学校了。虽然在回来的路上,天下起了大雨,但完成了任务的我们心情还是很美好

  天渐渐暗了下来,不远处传来了阵阵牛哞声,我们几个人坐在树下乘凉,真是惬意。今天真充实的一天,虽然不习惯的地方很多,但这安静的美好也是来之不易好好享受剩下的三下乡之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