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贷款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贷款宣传

2016-08-01 作者:刘国特 来源:刘国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贷款宣传

  时间过的好快啊!今天,便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来到茂名市化州市中垌镇石岭小学的第五天了,为了更高质量地实现三下乡,我们将进行一天的助学贷款宣传。

  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贷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后的利息由学生本人全额支付。这便是我们要宣传的主要内容了。

  昨天晚上的时候,为了使我们的宣传工作进行的更好、安排明天的流程和提醒一下注意事项,我们便进行了一次三下乡贷款宣传培训大会。

  九点钟的时候,我们一行9人便兴高采烈地从石岭小学出发了,坐车沿途欣赏美景,奔向第一个目的地——化州市中垌中学。十几分钟的车程便到达了那里,首先我们在那里拍了一个大合照,然后设立站点,按照昨晚分配好的两人组分散开来在校园里面进行助学贷款宣传,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差不多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的宣传对象是家长和学生,对于路过的学生或家长,我们都努力争取,一律不放过,遇到他们难以理解的贷款步骤或条件,我们都会细心、耐心地为之解答。在逐个宣传时亦有许多被我们吸引过来的家长们被我们拉入贷款的梦乡之中,为其普及了贷款知识,纠正他们对贷款的错误认识。亦有朴实可爱的家长们殷勤的招待,为我们的宣传送去了温暖。(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贷款宣传的第一站有序地开展着,更加增添了我们继续宣传的信心,为我们的宣传开了个好兆头。继续努力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助学贷款宣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