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并快乐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忙碌并快乐的一天

2018-07-19 21:18:23 作者:黄志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碌并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到西江中学的第五天,离十二天的下乡时间也快一半了,最近都是在忙文艺晚会事情,一直为音响的事情头疼,但今天可喜的是,音响的事情解决了!真的很是开心!而且是用最低价格谈妥,真的让我们整个队伍开心,同时也让我能给学生一个交代,因为晚会的节目我每天都有跟进,我最大的期望就是能给她们最好的舞台,也许不是最棒的,但我希望不能让她们失望。下午第二节课的时候,有个小女生脚受伤了,上不了体育课,于是我陪了她一节课,中间聊了很多事情,也培养感情,她说她喜欢我们这支队伍,喜欢我们老师,喜欢我们的安排,我听着心里也是乐开了花,第一次三下乡,也是最后一次三下乡,可以给孩子们这样一个印象,我真的满足了。吃过晚饭,我便跟队长们一起出去收集晚会用的东西,本想着希望不大,但是结果却出乎我们的意料,居然租到了!而且是新的,音质非常好!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四处走走看看,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天也黑的差不多了,这才打算回去,明天接着采购,现在坐着把一天的心得写着,其实三下乡的意义就是忙忙碌碌,这样回忆起来才有一番滋味不然便白三下乡了。

  作者:黄志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并快乐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