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友向我表白,我让闺蜜帮我参谋参谋,结果闺蜜成了他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友向我表白,我让闺蜜帮我参谋参谋,结果闺蜜成了他女朋友

2018-07-19 20:49:00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网友向我表白,我让闺蜜帮我参谋参谋,结果闺蜜成了他女朋友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感觉自己现在,越来越像个悲观主义者。没有特别热爱东西,也没有太多的兴趣爱好休息时候基本都是躺尸。总觉得自己是被生活所抛弃的。我原来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闺蜜。最后竟然因为一个男人放弃我们的友情

  那时候我还在读书。有个叫A的男人在网上加了我,他说让我做他女朋友,我那时候对这些事根本没什么概念,所以没有同意。我告诉我闺蜜,她让我把A的号码给她,她说想试试看A人怎么样。于是我就给她了。之后我和A也并没有太多的交集

  后来,我闺蜜没读书了,刚好去了A所在的那个城市,他们相恋了。其实这也没什么,只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很戏剧性事情

  后来他们吵架了,要分手,A不同意。我闺蜜找我要我劝劝A,说A要把他们的事情告诉她父母,还要去她家闹。A那时候也属于社会上的小混混那类的,于是我就找A聊了一下,A说不闹也行,除非我答应做他女朋友,说以前如果不是我闺蜜一直撩她,他也不会和她在一起,他喜欢的是我。

  我那时候也没有考虑太多,想着反正不在一个城市,做他女朋友也无非就是聊聊天,也不是什么大事,帮我闺蜜解决问题就好了。但之后他们不知道怎么又和好了,我就变成了里外不是人。

  本来想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了,之后因为我姐姐也在那个城市,于是我也去了,现实生活中还见过A和我那个闺蜜,我还请他们吃过饭。之前他们还在我面前秀过恩爱,说A的工资卡交给她什么的。

  从头到尾我都没喜欢过A,那次之后真心觉得没意思,把A和我闺蜜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掉了。之后他们又吵架了,闺蜜找我要A的号码,我说我早就删掉了,她还不信,说了一些很不好的话。从头到尾,我都对A没有什么感觉,是她需要帮忙,最后错的却是我。

  出社会之后,还有一个同事,我对她很好,她交不起房租,我让她和我一起住,那时候感情也蛮好的。之后认识了一个渣男,那时候的自己笨到无可救药,为他要死要活的。在我需要帮助安慰的时候,那个同事却拒我千里之外,想想真的觉得很失望

  From小美

  小美:

  你是个看重友情的人,闺蜜的背叛一直是你心中的疮疤,所以在出社会以后,你迫切地想寻找一个可以替代你闺蜜的对象,弥补那段缺失

  你和那个同事的关系,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在你需要的时候,她可能也不是完全无动于衷,只是因为你一直在这个同事身上找寻你从前闺蜜的影子,这种情感投射让你很轻易就对别人掏心掏肺、付出过多、期望太高。

  你希望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突然就像和几十年的老友一样亲密无间、无话不谈、默契十足,当对方某件事情没有做到让你满意,你就会灰心丧气,甚至关上自己的心门,不愿再和对方进一步接触与来往。

  但并不是你掏心窝子地付出很多,对方就一定会把你当成最重要的朋友,随叫随到两肋插刀,这需要一个循序渐进过程。每个人都是在认识、了解后,通过人品好性格等诸多方面,去判定关系能走到哪一步。

  甚至不乏一些天生冷漠的人,无论你如何付出,也换不来他们的真心以待。如果你无法接受,远离就好了,不必强求所有人都喜欢你并且与你合得来。

  再说你和你闺蜜的事。你们学生时代的这段“三角恋”,更像是小孩子过家家幼稚游戏,明明什么都不懂,一个个还要假装自己是情场高手

  在你心里,一直没有厘清你闺蜜和你之间的界限,可能你心思单纯,对你们感情的认知始终停留在A出现之前,觉得如果能重回那时两小无猜的状态该多好。可你有没有想过,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在你执着于过去时,你闺蜜已经开始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变成一个你完全陌生的人了。

  你闺蜜中途辍学,你则继续你的学业,你们之间的差距以你无法想象的速度拉开,可你一直不愿放手,总以为要不是那个男人,你们就还是好闺蜜。

  可你错了,A并不是你们之间问题的症结。就算没有他,你们照样会渐行渐远,这是注定的。

  你之所以感受到现在的纠缠困扰原因就在于你太想在闺蜜面前证明自己了,证明自己对A没有半点兴趣,证明你对她很好,是她一错再错辜负了你。

  把时间花在这种旷日持久的证明上,有意义吗?她信又怎么样,不信又怎么样?

  她爱怎么想是她的事,就算现在你拿枪逼着她,她在你面前痛哭忏悔,说自己冤枉了你,所有事情都是她对不起你,你又能真的得到解脱吗?

  困住你的不是她,而是你的心魔

  至于你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友情,就觉得自己被生活抛弃了,好像这世上再没什么东西值得相信,鹿姐只能说,你还是太年轻了,见的世面也太少。等你心智更加成熟见识更加广博,认识的朋友更多,你会发现现在的你有多傻。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你之所以会被微不足道的情情爱爱绊住,就是因为你站得还不够高。

往期精彩回顾婆婆只顾着带外孙,我儿子摔倒了她都不扶一下和男友吃饭开房 都是我出钱,花了他5块钱买饮料让我还50

  丈夫出轨隔壁的已婚女人,现在哭着求我不要离婚

  外人看起来“怕老婆”的好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出轨

  丈夫多次嫖娼并称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该接受吗?

  男友妈不愿在房产证写我名,却让我一起还贷,这样的婆家能嫁吗?

  结婚三年有一儿一女,现在老公几乎不愿正眼看我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