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敬业福”,女朋友跟我闹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敬业福”,女朋友跟我闹分手

2018-02-09 12:32:27 作者:橙马良 阅读:载入中…

因为“敬业福”,女朋友跟我闹分手

  最近,一年一度“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了,大部分朋友圈从“晒蛙”变成了“求福”,随手一刷便是各种“求敬业福”、“在线求敬业福换富强福”等等。

  集五福瓜分5亿红包一下子上升为全民娱乐活动,尽管很多人去年集齐五福最后分不到3块钱,但他们依旧非常执着

  今年跟往年一样“敬业福”依旧是集五福打通关的制胜法宝。

  就在前两天,我的朋友Tom随便扫了一个“福”字,就收获一个“敬业福”,简直就像开了挂一样,在朋友的帮助下,不到10分钟他便集齐了五福,立刻合成福卡。

  Tom第一时间跟我们炫耀,他说去年怎么都扫不到“敬业福”,也没人有多出来的跟他换,今年随便一扫就有,真是风水轮流转。

  与此同时,他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他女朋友,本想着在女朋友面前嘚瑟一下,没想到她直接生气了,说不到两句话就直接闹分手

  当时Tom就懵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想方设法哄回女朋友,自觉认错,红包也发了,最后却惨遭拉黑。无辜无助的他只能向身边的朋友求助。

  他的一个哥们听到这件事,认为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因为一个“敬业福”闹分手至于吗?你给她发的红包可比她集齐五福分到的钱多呀,真是不懂女人为什么这么矫情

  另外一个女生朋友则替Tom的女朋友打抱不平,她说:“兄弟,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是原则问题。

  “什么?原则问题?”

  “没错,你女朋友跟你闹分手,是因为她没有‘敬业福’,而你有,但却没有第一时间跟她说这件事,而是自己直接合成福卡,后来才跟她说。”

  “这不就是集着玩吗,况且后来我给她发的红包比集五福分的还多,她都不用为集五福操心了。”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她生气的点不是在乎这点钱,而是在于你没有第一时间跟她分享,她觉得你自私,认为在你心里她不是最重要的,也等同于你不爱她。”

  “对对对,她闹分手前有说过觉得我不爱她了,然后我怎么解释她都说我欺骗她,后来就直接说分手,我当时直接就懵了。”

  “谈恋爱时候女生都比较敏感,因为在乎所以会患得患失,有时候一些看似细微的问题都会被无限放大,最后会变成引发矛盾的导火线。”

  在朋友们的开导下,Tom明白存在的问题,好好反思过后,他用尽所有办法终于让女朋友回心转意。

  男生总说女生的心理很难捉摸,动不动就闹脾气。如果你认为你女朋友的脾气让你难以招架,其实是因为你根本没有足够了解她,也就是爱得不够深入

  最近好闺蜜跟我分享了她和男朋友一些甜蜜的瞬间,我一边听一边强行被塞狗粮,尽管如此,我还是听得不亦乐乎,闺蜜分享的一个瞬间让我印象尤其深刻

  她说:“前阵子我刚发工资,那天我约了同事逛街,我跟男朋友说了去逛街这个事,接着他就问我‘够不够钱花’,我当时就想虽然刚发工资,但还是想意思意思矫情一下,于是我就回他‘够花,但不介意收红包’。”

  闺蜜停顿了一下,我心急地问:“然后呢?”

  “过了几秒,他就给我发了他支付宝的付款码,下面附了一句‘买单的时候扫这个就行了’,他很少用支付宝,不知道那个码每隔一阵子就变,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他有这个举动,后来他直接给我他的银行卡。”当时我真后悔自己继续问下去,但不得不说,这波操作真是666啊。

  后来我还是没忍住问她:“那你有花他的钱去开心地买买买吗?”

  闺蜜笑着说:“我会刷他的卡给他买衣服或者给自己买一些不会特别贵重的东西,毕竟我自己也有能力养自己,钱还是要替他省下来的。”

  闺蜜跟她男朋友拍拖8个月,一直以来很少争吵,甜蜜指数不断上升,她自己说有时候也会“作”,故意生气让他哄,故意挑起事情跟他争论,但她男朋友却能轻松地躲过这些“坑”。

  我开玩笑说:“有钱男人果然比较容易对付女人呀!”

  闺蜜说:“不不不,不是钱的问题,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他工资有多少,但一直以来他都很体贴,去旅行的时候,他会提前安排好一切的行程生活中遇到好的坏的情况,他都会跟我分享,有好吃好玩的,他会第一时间考虑到我。

  从一些细节就能看出他心里到底有没有你,他所做的一切一点都不刻意,点滴的爱就这样慢慢地积累起来的,信任度越高,彼此的透明度就越大,经营爱情就会更游刃有余。”

  听完闺蜜的这番话,让我想起Tom的女朋友因为集五福跟他闹分手的事,我认为每个恋爱中的女生都会有任性一面,这一面只会在最爱的人面前展示。

  在Tom看来,集五福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在Tom的女朋友看来,在这么微不足道的事情上你都没有优先考虑我的感受,那么在日后更多复杂的问题上,还能指望你照顾我的心情吗?

  爱情里处处充满考验,对于不爱你的人而言,处处都是雷区,而真正爱你的人,却能见招拆招。

  本文配图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通知后台删除

  版式编辑:Fox Lee

  作者 | 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文艺女流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