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嘴角上扬,我就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嘴角上扬,我就幸福

2018-07-19 21:52:44 作者:特教小可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嘴角上扬,我就幸福

  第四天。

  睁开眼睛时候我的嘴角是上扬的,又可以看到我那群吃了可爱多般可爱的小萌娃。

  “老师好……”

  美好的一天从孩子们的一句问好开始。在班主任组织下,三班和四班开展了一次班级联谊活动

  作为四班助班的我,领着我们班羞涩的娃走进了三班的教室。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心里就莫名开心,有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小幸福

  “三班和四班的联谊活动现在正式开始”在小主持人一声令下风风火火的联谊活动开始啦!

  联谊的活动主要是由游戏组成的,第一个是你画我猜,第二个是抢凳子游戏,第三个是爱的抱抱。最后是班主任总结发言。

  班主任:“有谁想要上来玩的吗?”

  小可爱:“我我我……”

  在座位上坐着的孩子们纷纷举起小手,有的小朋友还直接站起来激动地跟老师说他想上来玩游戏。小伙伴们的热情真的是惊呆了在场的老师。

  一轮比赛下来,好几个同学都拿到了自己喜欢奖品回到座位上。这时,我注意到我们四班的班长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我赶忙问她怎么啦。她嘟起小嘴委屈的说:“老师,好几轮比赛了,那个老师都没叫到我,我也很想玩!”看着娃脸上可怜兮兮表情,我居然有点小心疼。在下一轮比赛我就叫了她上去玩游戏。这个宝宝脸上马上乐开了花。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孩子们跑啊,跳啊,唱啊……心里很是感慨,也许,这就是青春模样吧,这就是童年记忆吧。曾几何时,我也像这些孩子们一样快乐着欢笑着。

  快乐时刻总是过得很快,两节课“嗖”的一声就过去了。孩子们意犹未尽,一脸依依不舍结束了游戏。

  三班四班的娃站在讲台上拍了一张大合照。小可爱甜甜的笑容此刻定格在相机照片里。多希望这一刻能永远停留,这就是幸福的模样啊!

  最后,想跟我可爱的娃说:你们嘴角上扬,我就幸福!不管怎样,希望以后的每一天你们都可以笑着去面对。爱笑的孩子运气都不会很差噢!

  撰稿人/陈海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