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劝你跟金牛座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劝你跟金牛座在一起。

2018-07-19 21:32:54 作者:36D 阅读:载入中…

我劝你跟金牛座在一起。

  大三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医学院男生,他踏实沉稳,话不多却很会照顾大家情绪

  有一次社团聚餐,大家让他点菜,他细心地记好每个人喜好与忌口,甚至帮女孩子们点好了各自喜欢饮料,一桌菜吃的大家都很开心

  从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像被戳中了柔软地方,开始陷下去了。

  后来熟悉了,了解到他是金牛座的男生,还有些开心

  常常看星座分析里的金牛座男生,说他们沉稳低调忠诚踏实,是最适合做男朋友的不二人选

  那时候我还暗自庆幸过自己喜欢的人偏偏就是这个星座的,可是后来的相处,却彻底颠覆了星座解说里的形象

  没在一起之前,觉得他做事靠谱,看事情很有眼光认真起来迷死人啊。

  在一起之后就发现,他和之前展现出来的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

  那时候他课很多,实验也很多,所以经常见不到。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和他打电话,可基本每天都是我自己在念叨今天发生了什么,吃了什么,有什么有趣的事。他就是沉默、沉默、沉默。

  “你说话啊!”“你说,我听着。”“……”就连吵架也是,根本吵不起来。好像一拳打在棉花上,不管我怎么大吼大叫,他永远是一种你说,我听着,听着也不一定改的态度。真真是抓狂。

  他很节约,出门只带手机钥匙公交卡,能走路去的地方就不会坐车。

  那时候我们在前校门上课,但是我跟他的宿舍楼都在学校后门。坐校车往返一趟要两块钱,校门口的共享单车骑回宿舍要一块。

  每次下课,只要我穿的不是小短裙,他一定会拉着我跑到门口,扫两台共享单车,然后顶着大太阳骑回宿舍。

  美其名曰:单车上的纯美爱情

  有一次被我室友看见了,回到宿舍就对他一顿吐槽,从那之后他就开始带着我坐校车了。

  他应该内心还是比较介意和敏感,所以在一起的时候,几乎从不让我买单。

  有一次我们都出门了,他发现忘记带钱包还专门回去拿。我当时特别理解,觉得谁给不都一样么。

  跟他一块吃饭,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随便你啊。

  他说跟我在一起之后,从来没觉得有权力选择吃什么。

  我突然心疼,然后说没事,我不饿,你想吃啥。

  他思考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说:听你的吧,我都行

  他知道我喜欢吃好的水果,所以每次都给我买进口的猕猴桃,自己吃国产的。

  他去国外出差,不光给我带了礼物,还给我妈和我小姨买了一堆护肤品

  每次他海淘鞋子都会想着我和我爸。

  他吃饭很简单,两个馒头几个饼就可以打发了,但我吃东西向来喜欢一大桌子

  他一直一直各种迁就我,迁就到后来我把这些当成理所当然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心疼钱,所以想把好的东西都省下来给我。

  知道这样以后,我整个人都像被丢进了蜜罐一样,从心底里甜了起来。

  在一起久了,我发现金牛座的男生即使爱你一百分,可能只会表现出来十分。

  所以不要因为他的表面就认定他不爱你,他爱不爱你都会体现行动里。

  安全感别从他身上找,要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爱他,并且相信他。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