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生前必须要了解的4大潜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女生前必须要了解的4大潜台词

2020-08-07 22:33:59 作者:vv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追女生前必须要了解的4大潜台词

  了解女生心真实的想法,对于如何把握和女生之间的关系进展非常重要

  但是很多的男生,其实不懂得听女生的言外之意,弦外之音,不知道女生此时此刻是想告诉自己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自己进一步要怎么做才能和女生保持适当距离

  今天要来讲讲频繁出现在女生和你的对话聊天中所出现的潜台词,到底意味着什么?

  一,“明天我放假啦”

  如果一个女生和你聊天中,向你透露“明天就放假了”,其实不是她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她真正的意思是想告诉你:

  “明天我放假,有时间了哦,你可以来约我一起去玩了。”

  如果一个女生不喜欢一个男生,或者不想和他有任何的进展,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向男生暗示自己的休假时间空闲时间的。

  毕竟女生在约会这件事上面是不好意思主动的,尤其是你们还没有确定女朋友关系的时候,她更是难以开口。

  类似于这样的暗示还有:

  “明天休息不知道要干嘛呢?”

  “好无聊啊,不知道要找点什么事情做?”

  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能回她“无聊就去睡觉”,“你不是喜欢追剧吗”,这就相当于堵死了你们前方的路了。

  虽然上去只是一句很平淡的话,但那正是女生在用一种看似无关紧要语气对你进行暗示,以此来看你是不是会采取下一步的行动,约她。

  二,“没事”,“没关系

  一般出现女生说“没关系,没事”时,很有可能大事不妙了。

  往往这个时候很多的直男都以为真的没事了,就不把这件事放在上,但这样的做法往往有可能就是在给自己埋雷区了。

  到底是真的有事,还是没事,不是看女生她自己说了什么,而是要从女生的表情和行动去观察

  如果她在说“没事”的时候,表情和平时与你开玩笑差不多在行动上也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一般问题就不大。

  如果她说了“没事”之后,表情冷若冰霜,语气也充满了冷漠,平时话多的她突然变得话少甚至不理人了,那么这时候她的心里其实已经很奔溃了。倘若你还不当一回事,认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那你可能就要面临一场争吵或者是日后她找个借口和你发飙。

  男生虽然在情感上的反应比较迟钝了些,让女生生闷气而不自知的情况一次两次就还好,可能她说说就过去了,但是当发生次数多了,她会对你彻底失望了,到时候不是你哄哄就能回来的。

  所以,当女生说“没事”的时候,你要想想针对此件事情中,

  有什么地方是有可能令她不悦的;

  为什么会令她不悦;

  她之前是否有提醒过你;

  整件事串联起来,一定可以找到她不开心的原因在哪。

  然后想办法解决,避免下次再出现此事件

  三,“一年后我还单身我们就在一起”

  有个朋友,追了一女生很多年了,每年都准时告白一次,但每年都被拒绝,有一年女生和她说:

  “要是一年后,我还是单身,我们就在一起。”

  后来一年后,女生还是单身,他们短暂地在一起过。

  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

  “十年之后,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在一起。”

  这两句话的本意是一样的,就是“备胎”,其真相是,我现在还不甘心和你在一起,要是一年内(十年内),我没有遇到比你更好的人选,那我就和你在一起。

  不同的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有些男生在对女生告白的时候,听到女生说要是多久后还没脱单,就答应你,不要认为女生是在考验你,或者是有些喜欢你,其实更大的可能是,她只是希望你可以继续喜欢她而已。

  等到有一天,她回过头的时候,你还在。

  四,“我帮你介绍一个对象吧”

  认真听我劝,只要女生说给你介绍的对象不是她自己,是她的朋友,是她的闺蜜,是她的同事,那么她对你是没什么想法的。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很“小气”的,即使是开玩笑,也舍不得开这种玩笑,万一你真的和她的闺蜜好上了,这下自己的肠子就得悔青了。

  没有哪个女生愿意把自己喜欢的男孩往外推的,她只要碰见你和哪个女孩走得近一点,吃醋生气还来不及,又怎么会把你介绍给别人。

  女生但凡想把你介绍给身边的人,一来是觉得你人还不错,人品可靠,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但是上升到情侣关系,又实在谈不上多喜欢。

  所以,男生一旦遇到喜欢的女生说要给你介绍女朋友,千万不要觉得这也是你可以接近她的方法之一,然后嘴上说着答应,心里又想着她。

  

  如此一来,万一有一天她的朋友知道这件事,是否还能心甘情愿和你在一起,又或者你会不会成为她们口中的“渣男”都很难讲。

  如果你接受了女生的“介绍”,那一定是要真真正正地不再打这个女生的一丁点主意,如果你还想打这个女生的主意,就别接受她的“介绍”。

  很多的玩笑话都伴有认真的成分,就像很多的真心话都伴随着潜台词讲了出来。

  听懂了,大家心照不宣,听不懂,就尴尬了。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