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说变心就变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说变心就变心?

2018-07-19 21:37:09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说变心就变心?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Q:凯哥,你好。我是个农村丫头,很早就出门在外打工了,在北京呆了四年时间,和我现在的男朋友是在北京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到现在快有三个年头了!

  我们都是北方的孩子,我老家离他老家相隔也有千里,跟他年纪相仿。

  跟他谈恋爱的事,我到现在都没敢跟爸妈说过,但是他父母知道我。我也想着什么时候把他介绍给我爸妈认识,但我又怕爸妈不同意。

  今年我俩经常会吵架,会因为生活中的小事情大动干戈,有次吵得太凶了,他就对我动手掐我脖子,每次一吵架我就想离他而去,我说一句他能怼我十句,直到我没话可说,我会特别伤心,他也不理我!

  现在感觉自己过的是婚后生一样,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记得那时候他追我的时对我非常好,无事献殷勤那种。后来就连叫他陪我去看个电影,一起去吃个饭我都觉得对他来说是比较奢侈事儿了,他不是说不想去,就说没意思,在手机上看,在家自己做饭吃不都是一样嘛?说完之后就开始去打游戏了!

  后来我也不叫他去吃饭看电影了,再到后面我发现可能也是我自己过于矫情了吧!

  跟他刚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我也知道感情会有平淡期,我不知道平日里他真的是特别忙还是什么,我早上给他发个消息他可以一直到晚上他快下班的时候才回我,然后就说自己太忙给忘了回消息了。现在我自己住,我们一天天的也很少联系了,我自认为他会回来找我,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之前跟妈妈聊天的时候,聊过我以后找对象的事,爸妈的意思是叫我最好以后嫁的别太远了,离他们也近点。一想到这儿的时候,我就鼻子酸涩。他还有个弟弟,我也有个弟弟,家里经济条件我们都差不多。很早之前我大胆的问过他,我说你以后是要回老家发展还是跟我去别的地方一起努力发展,或者让他跟我去我老家那边。后来他说他还是想回父母身边,说自己不能不孝啊,不能不顾爸妈。

  我现在就突然间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跟他会不会有未来,问他关于以后的事情的时候他总是避之不答,让我越来越觉得没有安全感,我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跟他走下去,有时候想放弃这段感情了!凯哥,我现在该怎么办?还望您能指点迷津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A:姑娘你好,当一段感情自己都不能确定还能不能走下去的时候,就是已经走不下去了。

  很多人是明知道现在两个人感情已经不好了,回不到过去了,可是始终念着刚开始的好,于是变成了支持自己爱情信念,用来努力的维持如今的感情。

  凯哥说过了很多遍,一个人在追你的时候对你好,这不叫好,那种好只是一种激情。激情和爱情是两回事,激情是一种浓度很高,但也很短暂的感情,而爱情是一种平淡的感情,我们为什么说平淡才是最好的,因为太热烈的感情难以长久的维持。道理简单用力过度的事情自然容易疲倦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精力是特别有限的,比如他把精力放在了你的身上,自然就占有了他的其他时间,而激情褪去的时候,他只是把原来分配给你的时间,又归到了原位罢了。

  这样当然是不对的,说明这个人事实上并没有完全做好在生命里接纳另一个人的准备,他并没有真正的接纳对方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而反过来说,如果另一个人对这段感情投入了过多的精力,把原本应该放在其他地方的精力全部过多的投入到一个人的身上,也一样会对感情造成伤害

  所以适当平衡磨合非常重要

  相爱不是一种状态,不是一旦开始就能够持久不变的事情。你说你们经常吵架,很多年轻人的吵架都是源于对感情的过度索求,比如你说现在两个人都没有一起出去吃饭,也没有一起看电影,那为什么会这样呢?真的只是男朋友变坏了吗?

  举个例子,我们直播课程里有姑娘问我,说有了孩子之后她在家做全职妈妈,老公为了多挣钱,调到了外地的公司,开始了两地分居的生活。现在分开已经快一年,两个人感情越来越淡,电话里除了说小孩情况,基本无话可说,她问我,老公是不是变心了,要怎样才能让老公回到从前?

  我问她,那你老公在外面工作那么辛苦,你有没有对表示关心感谢

  小丽反问我,为什么要感谢,我在家带孩子,他不是就应该寄钱回家吗?

  听到这里,其实就很容易看到问题了。小丽的感情是因为老公变了吗?其实不是的,是彼此都变了,小丽每次和老公打电话,只会抱怨自己很辛苦,抱怨老公给的生活费太少,抱怨自己和婆婆的各种矛盾,她把自己的付出看成了“对家庭牺牲”,把老公的付出看成了“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这样的感情怎么可能会不出问题呢?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有没有和小丽一样的问题,但是从他带你回家见过家长,而你却在恋爱的3年里都没有告诉过家人他的存在,这点可以看出,你们俩一开始在面对未来的这件事情上,是没有达成一致的,这也是你们现在彼此距离越来越大的原因

  不过看你们现在的状态,似乎两个人都没有想回头的打算,虽然你来信问我要不要走下去,但你心里从来都没有坚定的想要未来和他在一起过,你不妨再认真的问问自己,如果和好了,你会告诉家人他的情况吗,双方的未来能彼此达成一致吗?

  如果这两个答案,你自己都无法确定的话,那我建议你,不如还是放弃吧,再坚持下去恐怕也很难有什么好的结果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参与评论,说一说你们给她的建议,你们认为她该不该放弃这段感情呢?

  配乐:《我变了 我没变》杨宗纬

  凯哥私人微信号:kaizi546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