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今日份最搞笑!笑到窒息的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今日份最搞笑!笑到窒息的一

2018-07-19 22:39:07 作者:撰稿:钟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今日份最搞笑!笑到窒息的一

  还没上到3楼,就听到舞蹈室那边吱吱渣渣的,上去一看,哇!居然是学生在练舞哎,假装很淡定地走进去,放东西,其实心里一万个“很开心”在撒花花,放好东西之后立马有学生过来问:“老师,我们的动作怎样跳?”(因为昨天有一个动作,她们跳不来,所以要换掉)“不着急,等下上课的时候教你们,现在先练其它的吧。”我说,然后她们又过去练习了。

  过了一会上课了,复习了一会舞蹈,练了一下形体,很快第一节就下课了,让她们下课,她们还不要,哼!小样,刚开班第一节课的时候还有点嫌弃舞蹈不够霸气来着,那好吧,不下课,那我们继续上吧,这时候摄像过来了,摄像跟我说下课了,我说知道了,是她们不想下课了啦,哈哈!

  为什么说笑到窒息,今天上芭蕾脚位的内容可能是因为没训练过的原因,一做动作,她们的身体就摇摇晃晃,然后她们又很努力控制,但是事实上她们越控制越摇晃,然后不知道是谁笑了,这下子好了,不受控制了,停不下来了,搞得我都控制不了我自己了,摄像也在笑。还有那个谁,笑喷水是真的很过分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