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宠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宠爱

2018-07-20 03:02:27 作者:梁诗淇 来源:梁诗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宠爱

  今天早上我们进行开班典礼文艺表演排练了很久的歌曲宠爱》。面对着那么多小朋友,上台前还是有一点紧张,唱歌的时候也忘了几句歌词。不过看到小朋友们稚嫩脸庞,心里便涌出一股热流。就像我们的歌词一样:好想对你对你宠爱。面对着这些小朋友,真的很想教导他们,保护他们,呵护他们。守护他们的童真发挥他们的想象力,让他们在这9天里学到知识,得到成长。而我们作为他们这9天的护航人,也希望可以更了解亲近小孩子,可以得到锻炼与成长。

  我们教的是二年级的班,小孩子们都很活泼,所以也很吵闹,很闹腾。我们首先让每个小朋友都上台做自我介绍,有的小朋友很自信大胆声音清脆响亮。有的小朋友很害羞腼腆,不愿意上台讲话,我们就在他们身旁鼓励他们上台讲话,去尝试,去挑战自己。他们会把声音拖得长长的,很是可爱

  我们班上有一对双胞胎,很调皮活跃,他们长得超级像,如果不是弟弟鼻梁上有颗小小的痣,真的分不出他们谁是谁。弟弟喜欢画画,只有在画画的时侯才会变得十分安静,他专心模样煞是可爱。班上还有几个调皮蛋,话唠且顽皮。在老师拍照的时候悄悄躲起来,又或者是用纸弄成一个立着的小牌子,上面写着:请勿打扰。各种的坐姿不说,还大声地与旁边的人聊天,他们的举动还真让人又爱又恨。

  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我也就要上课教他们画画了,兴奋期待着,想宠爱他们,想和他们一同成长。

  撰稿|梁诗淇

  审稿|麦嘉欣 杨嘉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宠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