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之日 我的第一课 教学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教学之日 我的第一课 教学体验

2016-07-12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学之日 我的第一课 教学体验

  伴随着欢快起床铃声,我们迎来了实践活动的第二天,岭师sunshine实践队的同学们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劳作。我们早上6:30要在园门口迎接小朋友的到来,接着进行早操活动。到了7:30左右,小朋友们进入班级教室开始吃早餐,然后我们教学组开始了教学。教学组的同学们是第一次进行教学活动,怀着紧张忐忑的心情开始了教学第一课。我们第四小组教的是大大二班,早上的课程是美术教学,小朋友们的画画能力使我们吃惊。他们不仅知道很多画画的内容,还会读所画内容的名称和拼写出同时也发现了他们画画只依赖现成画画工具而不能独立作画的缺点。下午进行手工课程,我们教小朋友做手工卡纸“小公鸡”,小朋友的热情高涨。在此课程中,他们第一次使用剪刀,成功地剪出各种小图形,最后在老师的引导下成功拼凑出小公鸡造型。经过一天的教学活动,我们了解了幼儿园一日活动的过程,大概了解了自己所带班级的幼儿习惯。为将来从事幼儿教育事业打下了基础。(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