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向越野——加油、团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定向越野——加油、团结

2018-07-20 08:34:54 作者: 詹巧南 来源: 詹巧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定向越野——加油、团结

  “加油”

  “好厉害

  “不要急,慢慢来

  ……

  各种声音此起彼伏队友们相互加油,团结互助,激情兴奋开心这些都由同学展现了出来,促使产生这种现象是因为我们实践队举行了定向越野活动。2018年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在官渡中学举行了定向越野活动,活动环节多种多样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今天天气晴朗的,台风过后的两天,天气终于变好了。好的天气有利于定向越野活动的举行,我们在每个关卡设置有趣比赛,例如夹弹珠、千千结、绕口令、倒读古诗、解数学题、折报纸脑筋急转弯等。同学们被分为9个小组,每个小组被打乱顺序,寻找自己所要闯的关卡然后进行闯关。每一组的同学都踊跃参与,争取每一关的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闯过。为此,每一组的同学都使尽浑身解数,使得自己的队伍尽早通关。他们有的人跳舞,有的人唱歌,通过这些来获得闯关的福利,能够减少通关的时间。每个人都玩的很开心,队友们都照顾配合,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努力使得自己的组别获得更好地成绩队员相互给对方加油,给自己的队友自信鼓励。活动很成功,但队员们更成功。他们使得这个活动更加精彩,没有他们这么积极活泼的参与,活动是不可能获得成功的。

  这次的活动,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一种游戏体验,更是一种团结互助友爱氛围形成,他们一直兴奋的往前关卡闯,每一组的队员在每个关卡都是整齐满员的,没有出现掉队现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开心美好勇敢向前冲,不抛弃不放弃,不掉队不服输,都是属于他们这群青春可爱的人。

  詹巧南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