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在于运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命在于运动

2018-07-20 12:23:12 作者:张美欣 来源:张美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快乐。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都十分地晴朗,阳光明媚,不断有微风吹过,让人身心愉悦!在这样凉爽的天气下,我们在官渡中学开展了一个以“定向越野”为主题特色活动。其中,我们一共在活动中设置了十个关卡,分别是:夹弹珠、千千结、绕口令、倒读古诗、解数学题、折报纸、拧毛巾脑筋急转弯、你画我猜和比手划脚。

  在活动开始前,副队组织我们所有队员开了一次会,主要是选定每个关卡的负责人裁判确定奖品分配。在活动中,同学们显得异常兴奋,十分积极老师们也非常激动。在关卡挑战时,同学们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就算是不同队伍也会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真正把“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体现出来,让老师们都感到很欣慰

  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表现非常好,每条队伍都很优秀完成游戏挑战,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思维转变,还增进了感情。老师们也都通过这活动,更加了解了每个同学的性格特长相信接下来的工作会更加顺利,也会越来越开心。越运动越快乐,加油!

  张美欣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在于运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