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玩闹闹,其乐无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玩玩闹闹,其乐无穷

2018-07-20 08:38:46 作者:曾雅群 来源:曾雅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玩玩闹闹,其乐无穷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为了顺利开展今天早上的特色活动支教组队员们从前天就开始筹备工作直到昨天晚上十一点多。而我们其他组的队员也很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满怀激情期待今天的特色活动。

  这一次特色活动的内容是定向越野,跟平常体育活动相比,定向越野就像是一场寻宝游戏,不会让学生们因单调枯燥而感到疲劳,从而失去兴趣,产生厌倦情绪。定向越野对于学生们来说不是纯粹耐力运动,它要求学生们在跑的同时要动脑筋分析,在定向活动中,每一组走的路线不同的,因此打点的顺序肯定不同,所以只有靠学生自己做出最佳路径判断,才能更快和顺利地完成活动:跟随他人盲目的跑,既浪费体力,又不能到达自己的目的地。在这一次的活动设置比赛关卡里中,不仅体现出了学生们的体能素质智力素质,而且还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度和团结能力。当我们看到学生们露出笑脸的那一刻,真的是特别开心满身疲惫都随之而散。

  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活动,能让学生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希望这一次的活动能给学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从而让他们爱上运动。

  曾雅群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