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官渡第五天---疲惫“负能量”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官渡第五天---疲惫“负能量”的一天

2018-07-20 08:39:27 作者:孙晓婷 来源:孙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官渡第五天---疲惫“负能量”的一天

  如果说前几天是适应新鲜的,那么今天是感觉到比较疲惫的一天,但也是正能量满满的一天。下午文艺汇演排练完之后,就特别累。

  今天上午是特色活动,举行了越野大赛。我担任工作人员指导学生游戏规则,看到学生们开心地奔跑,认真团结完成任务,非常投入到游戏中,我感到非常满足。看着他们克服陌生敏感,与同学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合作收获甚颇。

  最大感触就是早上的特色活动,真的很成功。学生们都乐在其中,其乐融融,非常有意义

  下午放学时候开始了第四次汇演排练,由于大部分女生都要进行啦啦操的排练,因此下午只有四位男生开始排练。让我很欣慰的是,有一位以前上课很捣乱的小男生今天表现得很不错,他遵守了我们之间的承诺,答应我不再捣乱,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的话,包括今天下午的汇演排练,他也有很认真的听我教导。那是作为老师独有的可以称之为自豪感觉吧,并不是说你教的有多优秀有多好,而是你真正带给了学生往好的方向改变

  汇演排练完班主任就来了,一见到队友内心难以压抑的“久别重逢”的兴奋之感。此次他们的探访带给了我们一些对教育学生、三下乡感受看法交流,在我看来十分受用感谢他们的经验传授。

  明天是第六天,三下乡进程到五分之三,很快,这段独特旅程就会结束了,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和学生们感情更加亲密,工作进展更为顺利。加油明天!

  孙晓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