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启调研新篇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启调研新篇章

2018-07-20 22:27:31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正式开展活动的第二天,在三个队长中,我负责对接调研组工作,所以今天我就与调研组的同学们出去调研。大清早,吃完早餐后,我们便迎着朝阳晨风,踏上我们三下乡第一次调研的路途

  我们第一站是新垌镇镇政府,在那里,我们见到了吕副镇长,他也是新垌镇负责环保方面的主要干部。今天的调研正好赶上每周一次的乡村交叉监督检查日子,但吕副镇长得知我们的身份目的后,在出发前还是很热情接待了我们。他对于我们提出的关于环保方面的问题,都一一做出了详细回答,并表示,新垌镇居民都十分配村干部的工作,近几年新垌镇的环境越来越好,得到了高州市政府表扬,但还是有一些不足地方,例如一些老人的环保意识还是很淡薄,时不时还是会把垃圾扔在河里,但表示会继续加强环保方面的工作以及宣传,让居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最后表示我们年轻人国家未来栋梁希望,让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启调研新篇章

  随后我们来到居委会见到了居委会书记以及副主任。他们都负责镇上的环保工程,书记表示,在新垌镇,干部们都是以身作则,起带头示范作用,在这几年的整治过程中,都是身先士卒带领下面的干部以及居民们认真做好环保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在过去几年新垌镇可以说是高州市的免检城镇。副主任也详细与我们介绍了河长制以及一些治理方针政策让我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从居委会出来后我们踏入了村委会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在这里我们见到了邓副主任,他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虽然主任出去参加交叉检查了,但他很乐意配合我们的问卷调查。在谈话过程中,他与我们介绍了新垌镇安山村情况与近几年实施的三清三拆政策。

  最后我们对城镇的居民进行调查,居民们都反应近几年的环境的到很大的改善,对政府的工作还是很满意的,虽然还有一些地方可能有些不足,但表示相信政府会带领大家创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李柏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