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2018-07-20 22:25:10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的第一天,开班仪式过后,正式的三下乡生活开始了。升旗仪式上第一次见到了全体同学校长在讲话上一次又一次的感谢我们沐语之夏实践队,对于校长的全力支持,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希望我们能够不辜负校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接下来的实践活动。

  作为老师,与年龄相差不大的孩子们相处自然是少了一份自在而多了一份拘谨,不知道在他们眼里,我们是老师角色呢还是同龄人的角色。作为后勤组的一员,跟同学们接触机会不多,但某位同学今天突然的一句“老师好!”让我在脑海里回响很久,我的天,我这就当上老师了吗?微笑回应后,对自己的存在有了新的定位。不管是在前线教书的科任老师,还是在背后付出的各个小组,好好干吧,这将是我们人生中很不一样的一段经历,同学们也会是在这期间陪伴我们成长的人,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撰/“沐语之夏”实践队队员蔡银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