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该拿你们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该拿你们怎么办?

2018-07-20 22:21:30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该拿你们怎么办?

  因为没有安排课程,下午去学前班“观摩”了学前班的简笔画课。与其说自己旁观者,不如说自己已经被动参与到了课堂中。

  在与孩子们相处中我尝试磨练自己的性子,沉下心来帮助需要指导孩子,让他们能跟上老师的上课节奏解决所遇到的困难。虽然她们很积极活跃,但更需要老师去主动关心他们,了解他们的想法。老师的一句“有什么不懂的吗?”带给他们的帮助是很大的。学前班的孩子比较好动,当没有足够能吸引他们注意力东西时,他们就会离开座位,所以我觉得应付学前班孩子最大的挑战就是纪律,整节课下来嗓子都要冒烟了,现在终于体会到为什么老师都喜欢乖巧学生理想丰满现实骨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就像天下没有绝对听话的学生。在支教过程中我们费尽脑汁,只是为了保持课堂的安静。我发现课堂的吵闹,部分原因是某些学生不遵守纪律,带动周围的孩子一起躁动,所以我们需要管住那些爱“搞事情”的捣蛋鬼,至于如何让他们乖乖听老师的话,这是接下来几天需要注意思考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