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约美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约美食

2018-07-20 19:48:19 作者:王朝霞 来源:王朝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到这里找们的眼球就被这里的果树吸引了,每棵果树都硕果累累,黄的龙眼绿的芒果

  据我不完全统计,这里大概有十棵芒果和龙眼树。下午,那时候刚吃完晚饭,偶尔会看到几个男生带着粗糙工具在树下摘龙眼,什么梯子扫把啊,能用的都使劲地发挥它们最大的作用。虽然我们的龙眼肉少核大,比不过市面上买的肉厚汁多的龙眼,但对于在地理条件不佳的我们来说,可以说是“雪中送炭”。

相约美食

  外界对广东人的印象是特能吃,什么东西都吃。“民以食为天”。说到吃,就不得不提一日三餐一样祥毫无干系的食材在我们蔚大厨的手里下变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即使是同样的食材到了后勤组的手里,也能做千百种菜式。为了尽量照顾到我们大家口味,他们每次都会询问我们想吃什么菜,并会尽他们最大的努方满足我们的要求早餐面条到白粥配咸蛋再到糖水,几平每天不重样。午餐餐更是厉害番茄炒蛋、蒜蓉爆炒菜心、洋葱炒肉……。除了这些荤素菜还有各式各样的汤,紫菜花汤、冬瓜汤。偶尔还会有果汁,这还没结束呢,夏天必备西瓜在等着我们呢。那是后勤组贴心为我们准备的。刚吃完热腾腾的饭菜,然后就吃上冰凉的西瓜,那简直是人间仙境

  回去之后,最怀念可能就是蔚大厨的饭菜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约美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