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又被搞事情:总有刁民想害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丽颖又被搞事情:总有刁民想害我

2018-07-20 13:00:07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赵丽颖又被搞事情:总有刁民想害我

  人心有多恶,嘴就有多贱。

  1

  演员赵丽颖最近被疯传患心脏病血栓,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众群众吃瓜之余,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这个消息纯属瞎扯淡希望有些媒体不要太过分。

  而赵丽颖本人也站出来回应了:累了休息不是很正常吗?很讨厌心术不正的人。

  好好的一个人,为何突然被疯传患心脏病?前段时间赵丽颖接受了一个采访(采访稿可以自行网上找)。

  她称,医生自己体质很差,后面脑袋有血栓,心脏很弱,且身上好几处骨头有伤,需要好好休息。

  于是赵丽颖选择听医生的话,开始让自己休息。

  孰料,一些媒体扭曲原意,夸大事实,造谣她患上了心脏病,甚至替她宣布停工。

  如果真患上心脏病了,这属于事实新闻;如果不是患上心脏病,那就是纯属造谣博眼球诅咒别人了。

  多可恶啊,人家没得罪你,你却拿别人身体健康玩笑!你是有多见不得别人好,不怕遭天谴?

  2

  人心有多恶,嘴就有多贱。

  见到完美的人,我们多多少少都会羡慕,更有羡慕者,从中生出妒忌和恨。

  这种桥段,以前在学校常见

  因为男生女生走得稍近一点,就说他们是情侣

  因为某漂亮女生请假了,就造谣说她去“堕胎”了;

  因为某人考试成绩突飞猛进,就说他是作弊的……

  长大后,你凭借自己努力得到了人生应有,本该值得祝贺,却总有人在你背后指指点点,制造各种无中生有

  “她/他能升职,都是有靠山的。”

  “嫁得好又怎样?据说她是别人的小三!”

  “那么有钱,都不知道赚的是不是黑钱。”

  听到这些谣言你总觉得奇怪,自己明明没得罪任何人,为何总有刁民想害你?

  再后来,你努力挣钱,家里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有的亲戚一看不得了,于是逢人便说还不是因为他/她爷爷给的钱,不然自己哪来那么多本事

  我有个33岁的朋友,更是搞笑,她是个很有能力的人,凭自己努力给爸妈买了房自己也买了车,但依旧单身。过年回家,她家舅舅见不得他们过得好,竟到处造谣她女儿是个石女,没人要!

  我那朋友倒是没尴尬,既然他人恶意毁自己声誉,她也没必要给他留情面,当场揭穿了他,虽落得彼此不愉快,但她说,有些人心太毒嘴太贱,和亲不亲人留不留情面没有一点关系

  3

  在这个时代,什么都很快,稍不跟上节奏,分分钟被狠甩十条街。

  但是努力多累啊,花时间耗体力, 能不能回本还是个未知数,就像炒股票利润看似高,风险是真高。

  小说里我们总能看到诡计多端的女二为了把淳朴善良的女一踩下去,夺得男主,不惜使出一切手段,其中少不了造谣诽谤。

  说白了,就是自己不想努力,又想拿最好的,只是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人在世道混,总是要还的。

  记得以前小时候校门口有两家生意特好的早餐店,A家有了贪念,想把B家的生意都抢过来,于是背后放风说B家的早餐用了地沟油,不干净建议大家互相告知,别买。

  后来A家的计划成功了,但心想没了竞争对手,还有啥忧愁的,于是早餐质量再也不如从前,惰性越来越大,最终也没留住客人

  还想起个例子,那是好几年前,我大学毕业,陪一朋友去剧团面试,那个剧团里有各种知名表演者,经验丰富,而我朋友初出茅庐,但天赋极高。

  果不其然,朋友面试一次就过了,之后在剧团里也极快上手,深得观众老板心,却遭到同事妒忌。

  于是,一些同事心生恶意,便背后造谣,说朋友外表诚实内心城府得很,不仅到处接私活,还挖走公司客源。

  后来被公司开除,朋友茫然了好长一段时间明明没得罪任何人,为何遭到背地攻击

  那时我不知该怎么安慰,只好说世界锋芒就有恶人但是金子总会发光,是你的总逃不掉。

  邪不压正

  4

  电影《万万没想到》有个段子天空斧头,天空会受伤吗?意思是说如果你能像天空那样虚怀若谷自然不会被那些人所伤害

  但是造谣者,你也不要太得意了。

  不属于你的东西,就算抢到手,也不会风光太久。

  相反,阳关大道你不走,非要走歪门邪道,最后吃亏的只有你自己。

  你在明处他在暗处,见不得光的虚假东西总有一天会被淘汰。

  与其费尽心思钻空子,不如多看点书多学点法律,想办法怎么提高自己。这个时代,没点认知力和真材实料,都不好意思混下去。

  那对于造谣你污蔑你的人,难道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吗?

  也没必要,不然显得太low了。

  不过该出击还是得出击,不给对方颜色瞧瞧,对方怎知你厉害。就像我那位33岁的朋友,该撕逼撕逼,该揭穿揭穿,没必要客气

  相信谣言止于智者

  但如果做不了智者,也希望我们不要做个智障

  你有没有被别人造谣过?

  一起讨论下今天的话题

  最后认同的,请点个赞吧!

  -推荐阅读-

  远嫁365天的那个独生女儿,回娘家

  家暴型暖男:打完这次,就好好爱你

  实录:我亲生母亲,为了钱想毒死我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

  倾诉、树洞、窥探小瘦日常

  都可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