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园会,游近你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游园会,游近你的心

2018-07-20 16:51:09 作者:李翠碧 谭蓉 来源:岭师启程实践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趣味游园会,游近你的心

  2018年7月19日8点30分,岭南师范学院启程社会服务实践队趣味游园活动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全体实践队员和全体学生

  就在18号的晚上,实践队就已经开会安排好了工作,为明天的活动做好充分准备。为了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自由快乐氛围,在游戏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体会。队员们想出了近十种游戏,有考验合作能力的“背对背夹气球,有考验反应能力的“一反常态”,还有考验肺活量的“吹蜡烛” ,除此之外,还有“掌上明珠、投篮游戏、倒着说、吹乒乓球”等一个个充满童趣的小游戏,既有趣又能够培养学生的能力。

  19号早上6点多,队员们就开始准备活动需要物品分工合作,团结协助是我们工作的原则。我们在校园中分五角,设立五个点,每个点都有队员负责。在队员们认真地工作下,活动的各项准备都已完成了。而此时,同学们也结束了早读,在支教老师领导下有秩序地下楼。

  学生们对本次活动充满了好奇心,一双双闪着好奇的小眼睛紧紧的盯着我们,都想要参与其中。在吹乒乓球的一角,看到了不同于以往的他们,他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好胜心被激起。在猜谜语的一角,他们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开动脑筋,去思考,一个个谜语都难不倒他们。在投篮游戏中,他们一个个身影,都被摄像头捕捉,记录下了他们的英姿。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整个校圆内都洋溢着欢乐气氛,同学们有的忘身于趣味游戏中,有的则将精力放在于考验合作能力的“背对背夹气球”,老师们亦是被这气氛感染,与同学一同享受游园活动的乐趣。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学业中得到了放松,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经过热闹而又开心的活动之后,进入本次活动的最后阶段——颁奖,此次游园会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用他们赢得的勋章兑换了丰富奖品,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开展这次游园会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同学们定会在运动享受快乐、找寻健康体验生活的乐趣,另一方面,这些小游戏还能促进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 小朋友的身影也深深地刻在了我们的脑海中,也许我们准备的不够完美,但这是我们的一个小小的愿望,只希望学生玩得开心,过得尽兴,体验不同于课堂上的知识的灌溉。

  此次的游园活动,我们只想游近你的心田,“游”近你我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