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第一次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第一次下乡

2019-07-18 11:28:43 作者:精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第一次下乡

  今天是烛梦社会实践队在黎郭小学进行下乡活动的第三天,也是队员开始正式向学生们授课的一天。早上,我到各个课室旁听了“第一节课”。同学大概是因为第一次听我们队员上课,所以都表现比较活跃。尽管在上课的过程中仍然需要老师们来维持纪律,但是教学过程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下午,我们在课后组织同学们一起排练文艺晚会需要表演节目,同学们的才华活力在这时便毫无保留地表现了出来。这时我们才发现,其实同学们喜欢东西与我们所喜欢的并无多大差异。不久之后,我们实践队的指导老师来到了黎郭小学进行走访慰问。她向我们询问了三下乡活动的进展和视察了我们教学与居住环境,并给予我们信心鼓励,预祝本次支教活动圆满成功

  虽然这是我的第一次下乡活动,但是进展还是如期地进行着。经过了今天的旁听之后,我又从中学会了许多教学技巧希望能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得以实践。接下来还需要我们烛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一起努力,进我们最大的努力将本次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