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岁月的流转中变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岁月的流转中变淡

2018-07-20 19:09:4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岁月的流转中变淡

  我们背靠背坐在草坪上分吃从饭堂买来的打卤面,她也终于明白,打卤面比那个自以为是男生秀色可餐

  时隔多年,依然清晰地记得当大义凛然样子,握着粉拳,瞪着大眼睛努力地踮着脚尖挥动手臂清脆声音甚至有点美好。那时爱憎分明冲动鲁莽做事照顾感觉,不讲求后果,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对于身边的人,总是竭尽全力地给予保护,哪怕方式是错的。

  那是生平唯一一次,我对人动手,而且是异性。这么多年,不知道那个男生是否还记得那个粗鲁彪悍女生

  其实,我们都曾年少轻狂过。爱恨对错是非得失,都在岁月流转中变淡。我或许再也想不起你的脸,你的背影,你的笑声和哭泣,可是,依然记得那个晴朗天气,那个美好的季节,我们在成长的路上,犯着可爱错误

  我们家丫头恋爱了,很欣慰。也许是因为家庭教育影响,我们姐妹一直扮着乖乖女的角色,读书的时候认真地读书,工作的时候就全力地工作,对于那些示好者礼貌拒绝,或者,因为太过被动错过。24岁时,我接受一个男人追求,后来那段故事闹剧收场。24岁时,妹妹接受了一个男人求爱开始恋爱

  看着她薄施粉黛、一身美丽地去赴约,再看她笑脸盈盈地回来,言谈间,告诉我那个男人对她的宠爱和照顾,心里不禁默默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