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七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情七月

2018-07-20 19:08:08 作者:黄燊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激情七月
  一段奇妙经历,一场偶然的的邂逅,一个静默的收场。在这个骄阳似火季节里,我们将知识尽情挥洒在这片灼热的土地上,用歌声滋润着每一朵花儿,唱出我们对孩子们的爱。

  今天是来到赤光中学的的第五天,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去了一半了,基地条件艰苦天气过于炎热昼夜温差有点大,我还不能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导致身体出现不适,许多来自外地的同学也出现了轻微水土不服,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我们的步伐,我们思源社会实践队一起克服了这些困难,在这些天里,相互熟悉,互相了解,一起工作、一起吃饭,共同面对队伍出现的问题,尝尽酸甜苦辣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是已经建立深厚友谊,相遇本是一种缘分,那么能与基地学校学生相遇,也是我们注定的缘。

  我在队伍中担任文艺组长一职,虽然并没有直接接触学生,但是我能感受到学生对知识的渴求。在这里,我克服了一上讲台紧张情况,那天,我第一次上讲台为我们的学生讲话,我心里很满足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本着“饮水思源回报家乡”的原则组建了思源社会实践队,希望在本次下乡活动中学习到知识,也希望把我们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小镇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在下下乡的日子里,我的收获不仅仅是教给孩子们知识,更多的是让自己内心也得到了升华。文艺组的工作重心都放在了文艺汇演上,过半的时间都在组织排练,我来这里之前,我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但是,现在作为文艺汇演的负责人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许多第一次也都奉献在这里,希望能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激情七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