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 20上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 20上课

2018-07-20 21:49:26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 20上课

  7 20上课

  今天是7月20日,是我们三下乡的第六天,我们今天如以往一样,都是上了一节早读,以及六节正课,其中包括数学语文,英语,音乐体育以及文艺排练,这些都是每天都得必须上的,所以也就是这样了。

  今天第一节课是语文课,由我们的组长亲自去上课,由于之前我们刚来,组长比较忙,所以我们三下乡排课的老师就为了体谅组长而没有安排她去上课,但是,我们已经来了这里六天了,所以,基本上也没什么忙的了,大家熟悉了各自工作流程,不再需要劳烦到组长,所以今天她就有了课,组长一大早就来到了办公室,跟同学们取经,他们当初是怎么样控场的,怎么样才能令到小学生认真听讲,经过一段短暂交流好,组长也大概知道了该怎么做了。

  不一会儿,就到额8:30了,该到组长出场的时间了,组长便从容走过去,当她走上讲台时候,她首先简短介绍自己,自己来自哪里,还有,作为组长的她,还介绍了我们三下乡的状况,在简短的介绍结束后,组长就开始讲课了。

  果然,刚开始讲课不久,班里面的小学生就开始吵起来了,班长应用了早上在办公室中同学们教她的方法,十分迅速就镇压住这股躁动,然后就继续讲课了,就这样子,短短的40分钟上课时间如此之快就结束了,组长也完美完成了她的第一节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 20上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