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彼岸”前进的第五天,丰富的室外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彼岸”前进的第五天,丰富的室外课程

2018-07-20 21:47:44 作者:叫我www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彼岸”前进的第五天,丰富的室外课程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彼岸实践队“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五天,一切工作任务都在有条不紊进行着。实践队队员们都希望自己能够为实践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教组员、宣传组员后勤组员等实践队队员都各司其职竭尽全力为实践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经过阳西县连续几天的阴晴不定,阳西县新圩镇中心小学今天终于迎来了阳光灿烂的一天。趁着这一好天气的到来,“彼岸”实践队也正式开展了室外的体育课程——篮球课。学生们先跟随着两位体育老师热身运动舒展经络,然后便向篮球场方向走去。两位体育老师先给学生们展示标准的投篮姿势,然后手把手帮学生们矫正姿势。经过短暂练习休息后,体育老师们又开始向学生传授正确的传球动作。学生们都充分地融入到了篮球课堂当中,表示了对室外课程欢迎

  暑假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了解社会、接触社会,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就业形势重要时机,只有投身第一线才能真正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实际效应,也只有在社会中亲身锻炼才能真正地体会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