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事后,女生用这三种方法对你,阐明她不爱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事后,女生用这三种方法对你,阐明她不爱你了

2018-07-20 20:00:15 作者:爱蝶 阅读:载入中…

完事后,女生用这三种方法对你,阐明她不爱你了

  她的心里有没有你,她是不是真的爱你,没有人比她自己清楚的了!

  或许你认为我说的不对,没有关系,请给我几分钟,我认为看完你就可以接受我所说的现实了!

  第一种方法

  对待你的态度很唐塞

  你由于爱她,在乎她,不论任何事,你都会尊重她,任何事你都会和她商议,征求她的意见期望她可以给你一点建议,这并不是你没主见,而是由于你爱她,把她看的比较重要,所以你才会在乎她的想法

  但是呢,你换来的是什么?你换来的却是,都行啊,都可以啊,怎么样都行,怎么样都可以!或者是,你不要什么都问我啊,你随意,你看着办,你决定就好了。

  当她这样回复你,阐明她不喜欢参与你的事情,不愿意和你一起面对问题,这样的她不爱你,是唐塞你,是在唐塞你,是在唐塞你,我说了三遍,你懂了吗?

  第二种方法:

  对你的事不用心

  一个女生爱你,就会和你不分你我,你的工作,就是他的工作,她会对你的工作,很认真,很仔细,为了你的工作,会忙前忙后的,只期望可以帮你一点忙,为你分担一点。

  当一个女性对你的工作,不用心,不仔细了,阐明她不关注你,不喜欢你,不爱你了,对于女性来说,她爱你的时分,你是她的全部,她不爱你的时分,你什么都不是,你就是一坨屎,和她没有任何一丁点的关系,莫非不是吗?

  所以说啊,不爱你的女性,对你的一切都无所谓了,不认真,不用心!

  第三种方法:

  动不动就让你找不到她,玩消失。

  你想她的时分,你去找她,找不到她,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复,你不死心,你仍是想她,忧虑她的安危

  所以呢,你找遍了她所有可能会去的地方,还有她所有的朋友,乃至去她家问过她的爸爸妈妈了,你仍然找不到她,她的爸爸妈妈也不知道她的去向,如同是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她了,这就不可思议了…

  当有这样的情况时,你就不要在傻傻的诘问她的踪影了,她这这是不爱你啊,所以她成心的躲着你呢!她成心躲着你,就是不想让你找到,这个时分,你就算是累死,也没用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