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就像魔方,只要用心去拼凑,必定会化凌乱为完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命就像魔方,只要用心去拼凑,必定会化凌乱为完整

2019-05-08 20:17:36 作者:十八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就像魔方,只要用心去拼凑,必定会化凌乱完整

  公司最近进行[魔方学与教大赛],由老板学会,然后教总监;总监学会教主管;主管学会教员工……

生命就像魔方,只要用心去拼凑,必定会化凌乱为完整

  刚开始时,拿着魔方这小玩意,扭来扭去的,就是还原不了,同事教,学不来,听得一头雾水,甚至是看魔方视频教程,也看不懂、听不懂,心里非常的焦急,觉得自己是不可能学会的。

  但老板下了命令:必需要在一个月内学会!

  而且我们比赛是以团队比赛的,一个人没会就会令到整个团队输了,为了不让自己扯后腿,只好静下心来,慢慢的看着视频,看一次不懂,再看,有时候还跟已学会的同事请教。就这样子,慢慢的先学会了第一步:做小黄花,再到白色十字,到第一层白色完成。慢慢地自信心来了,一鼓作气,花了四个多小时,安安静静的一边看视频教程,一边反复的扭魔方,终于把魔方全部还原了。

  其实学习魔方,最主要是要有心力、有毅力、有耐力重点在于是否愿意去尝试。扭错了,可以重试,只要有毅力和信心,必定成功。无论是学习或工作也应该如此,只要用心去拼凑,必定会化凌乱为完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