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妈的话,你退一步不就好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妈的话,你退一步不就好了吗?

2018-07-20 20:31:53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听妈的话,你退一步不就好了吗?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听说长得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图:网络

  1

  不知道你们的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一种妈宝男,人虽然是个成年人了,可是行为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什么都要依赖自己妈妈无论什么事情都说是”我妈妈说...“,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不知道是跟他谈恋爱还是和他妈妈。

  上一次看到一则新闻,48岁的“啃老海归”在家里宅了七年,他拥有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工程硕士学位,从小呢他就是亲朋好友眼中的骄傲,可是当他大学毕了业之后,他就没有走入过社会

  他没有出去工作过,整天就宅在家打游戏。他已经习惯母亲给他包办好一切,可是他的母亲也已经80多岁的高龄了,而且患有尿毒症,如果母亲一旦撒手西去,那么他的生活问题都很难得到保障

  

  跟这样的一个妈宝男在一起,他照顾自己都是个问题,又怎么腾的出心思来照顾你呢。你可能不仅仅要做他的妻子,还要给他洗衣做饭生孩子,简直就像他的另一个妈,那这样的生活可想而知,也是不会幸福的。

  我们女生在家里被人照顾惯了,从小家里也是当小公主在养的,去了男方的家里,家人虽不求对方多么的照顾,肯定委屈是不能受的。男方这么大的人了,做什么都还需要妈妈来管,这已经不仅仅是个妈宝男了,这就是典型依恋人格障碍

  2

  玲玲的老公是一个十分温柔体贴的人,对玲玲十分的照顾和关心两个人的感情也还不错。可就是婚后,两个人就要不要与父母分开住这件事情产生巨大分歧,玲玲想要搬出去过两个人的小日子丈夫主张和父母生活在一起。

  两个人僵持了一段时间,玲玲妥协了,同意先和公公婆婆一起住一段时间看一看。可是没想到,不住在一起还不知道他们家是这样的一种相处模式。老公的一切,婆婆都要掌握在手里,出去上班什么的都要跟婆婆报备。

  婆婆每天安排好老公的一切,不需要玲玲来插手,甚至连老公的内裤,都是婆婆在洗。玲玲觉得很郁闷,有一次就这个问题和婆婆吵了起来,没想到老公一看到自己和婆婆吵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让玲玲低头认错。

  

  玲玲觉得很委屈,一气之下就想回娘家。老公知道了之后就来和她沟通,他说:“听妈的话,你就先让一步不就好了吗?”玲玲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她听从了老公的话,让了一步,没想到这句话听进去了之后,之后每次都是让她让步。

  玲玲真的觉得不能忍了,老公有什么事情也不和自己先来商量,反而是先去找婆婆请示。她发现,老公说得和婆婆住一阵子,根本就是一句空话,老公这辈子都不可能离开他得妈妈。在他的心里,只有他的妈妈才是自己的家人吧。

  3

  也许对于这些妈宝男来说,婚姻只不过是到时候了,妈妈觉得他应该找个女孩子结婚了,如是他们就结婚生子了。这个人是谁,并没有多大的意义重要的事情是他的妈妈喜欢不喜欢。妈妈不喜欢老婆,那就可以再换一个。

  在这样的家庭环境里,两夫妻根本就不能有一个很好的交流。他就像一个还没有断奶的孩子,什么都是我妈说,我妈说。有的人可能不太明显,要等想出了一阵子之后,你才会发现。所以女孩子,对待婚姻一定要谨慎

  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的姿态想的太卑微,你就大大方方的去就好。你们是一个相互考察过程,他的家境怎么样,家庭氛围不好,家人和不和善,全都是你要考察的标准,察觉到有一些不对劲你就应当注意了。

  

  和妈宝男吵架,你永远都不可能吵赢,他总是习惯了先成全自己的妈妈,然后再来照顾你的感受。你和他在一起也不会有一个小家的温馨氛围,和婆婆有什么矛盾,委屈也无法诉说男生孝顺好事,但是千万不能愚孝。

  关键时刻,该他出场的他就得出场。如果他什么事情心里想的都只有他的妈,那姑娘我奉劝你还是离开这样的男人吧,你们是不会幸福的。妈宝男,把他还给他妈妈,让他跟他妈妈过一辈子吧。

  End

   你可能还想看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扶摇皇后:《论一个女人的自我修养

  老公出轨了,他说这辈子最后悔娶了我。

  二胎妈妈跳楼:与抑郁症做斗争的日子,比死更难的是生。

  你那么缺爱,却还说着“单身真好。”

  井柏然倪妮分手:爱过就值得!

  忘记一个深爱的人有多难?

  我不是药神:普通人资格生病吗?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很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小心心让小西更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