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当电灯泡三年,默默喜欢你三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当电灯泡三年,默默喜欢你三年”

2018-07-20 21:30:27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我当电灯泡三年,默默喜欢你三年”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你的故事让我突然想起《七月与安生》,不同的是,你们没有三角恋,没有纠缠,而是静静地悄悄地喜欢着。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等了好久,后来才终于明白,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我们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2018年7月20日

  天气晴,心情舒缓

  宜放弃,忌纠缠

  今日来访者:@W2236988055

  点播:《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

  坐标四川成都

  Ta的故事:

  我们不曾熟悉,却又陌生又熟悉。从初中年级到三年级,暗恋了一个男孩三年多,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那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那时候我们是同年级不同班,我在五班,他在三班,那时候谁也不认识谁。

  我一个很要好朋友经过同学介绍跟他在耍朋友,每次下课,她会带我看他的一举一动,每次写情书,送他的礼物,都是我帮忙送的,自己都不知道是哪一天喜欢上了他。

  有一次为了帮忙送情书,被表姑也就是我们班主任和他们的班主任看见了,被挨骂。还有她亲手为他叠五角星,差6颗就是520颗,代表爱你。我就从我包里拿了6颗五角星出来,然后许了一个愿望:杰,莉祝你幸福

  就这样慢慢的,帮忙送情书,送礼物也就成了习惯,我应该算是电灯泡吧。

  我也喜欢他,却不敢跟他说,也不敢跟她说。因为我知道她很爱他。有一个比我们小一个年纪女孩也在追他,还特意跑到我们宿舍我朋友,说我好朋友有什么资格跟她抢男朋友。可是我好朋友没有放弃

  慢慢的,三年一晃眼,过去了,大家毕业了。那天我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里面写出了这3年我对他的喜欢,可是没有见到他。

  我偷偷把他的电话号码,QQ号,生日记了下来。后来高中有了手机,才加了他的QQ,却没有勇气说过去的喜欢。直到现在,也没说出来,就这样铭记在心吧。

  默默祝福你,祝你幸福!

  公众号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对你说。

        你可能还喜欢      

  女生爱一个人青铜王者样子

  “ 你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在我身边 ”

  最怕听你说:“没事,我习惯了”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