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撩你和追你有什么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撩你和追你有什么区别?

2019-07-23 22:01:10 作者:小同 同学你想多了 同 来源:同学你想多了 阅读:载入中…

男生撩你和追你有什么区别?

  kiyo最近被一个问题困扰了很久,“如何判断男生是在撩你还是在追你呢

  女生往往会对撩她的男生动心,可是认真想一想,又感觉不到实在的被喜欢

  那么,男生撩你和追你有什么区别呢?

   01 

  kiyo最近在和一个男生的相处中,被他的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在他猛烈攻击下,差点答应了他的表白,但是她在最后关头刹住了脚。

  她静下心来想了想,自己认为的“他对我很好”好像只是体现他的完美聊天套路上,实际上他带来的都是低成本关爱

  那个男生仅仅只是每天说几句好听的话,营造出了“你难过时候我会陪着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和你一起”的浪漫氛围,其实他根本没有付出很多。

  自己好像只是他的一个目标而已,也见不得有多重要

  即使最后kiyo拒绝了他的表白,也没有见到他爱而不得的难过样子,转眼间,他就把全部精力投入了下一个猎物身上。

  撩你的人,心里的算盘永远都是“你不喜欢我的话,我就换下一个吧”。

   02 

  我们少年时代喜欢一个人都是小心翼翼的,心情惶恐不安,总是担忧自己的那一份喜欢会得不到珍重。

  真正喜欢你人和真正想要追求你的人,总是透着几分笨拙的。

  uu男朋友在追uu的时候写了很多封情书,在那个还不擅长用手机通信软件来保持联系年代,这些情书都变成了记录他们感情历程载体

  情书上都是青涩笔迹语句,uu每翻出来看一次都会笑得很开心,“每次看这些情书,我都会想起他当时的脸红和支支吾吾”。

  那才是追求的样子。

  像陈粒的那句歌词,“不敢回看,左顾右盼自然的暗自喜欢”。

  他不轻佻不够其他人有趣,可是他喜欢你的心情,是最宝贵礼物

   03 

  当你在一段感情里,不确定他是否喜欢你,还要费尽心思通过各种蛛丝马迹去找寻他喜欢你的证据,那多半他就是不喜欢你的。

  撩你的人会对你忽冷忽热,随意把你的感受、把你说过的话表现出的情绪当做耳旁风、过眼云烟,他享受其中的快感刺激,只让你一人沉沦。

  你们之间只有暧昧泡泡在无限酝酿,但那都不是真实的。

  追你的人才会认真地对待你,才会在乎你的想法,为了你去妥协,为了得到你去付出。

  希望你每一次遇到的人,都是在认真对待你。

   04 

  我们要在层层的迷惑里分清他是否真的喜欢你,是在撩你还是认真在追求你。

  他不打算放过你,但你得放过你自己。

  谈恋爱麻烦,还是玩游戏吧。

  - END -

  后台回复夏日腿精」即可参与投稿

  需要推文封面情侣头像同学

  后台回复关键词 “ 头像 ” 领取

  推荐文章阅读?:

  男生被女生强吻时再想什么?

  女生到底能作到什么程度

  女生真的喜欢大的吗?

  明 天 见  , 么 么 哒  

  有趣的灵魂关注我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