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临时中断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临时中断的运动会

2018-07-20 22:01:52 作者:陈剑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临时中断的运动会

  下午两点40分,墨坑小学里,一群学生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心康”实践队队长郑志乐讲话。原来副队长郑志乐正在为同学讲解即将举行的趣味运动会的相关安全问题。副队长郑志乐大声用极其严肃语气强调道:“待会在比赛中你们要时刻谨记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过程中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告诉老师,不要逞强,知不知道?”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知道。”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障碍接力赛、两人三足派、跑步接力赛、抢凳子和踩气球共五个项目。当同学们正在全力以赴地参加障碍接力赛和接力跑步赛的时候,队长周景鹏忽然大声叫了起来: “所有同学前来集合一下,有事情要宣布一下。

  等到同学们都集合完毕的时候,队长周景鹏说:“同学们,现在比赛场地太湿,地面太滑,影响同学们比赛,为了同学们的安全,也为了同学们的比赛水平能够正常发挥,我们决定明天再举行趣味运动会,今天我们先回教室去上明天下午的第二节课,然后明天下午四点再举行趣味运动会。”

  队长周景鹏说完之后,同学们便在各班班主任带领下回到学校里上课去了。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就这这样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临时中断的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