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当裁判,请多多指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次当裁判,请多多指教

2018-07-27 19:12:43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次当裁判,请多多指教

  今天有点特别,因为今天与往日阴雨连绵阴天一样。一大早起床时看到了绿油油的山和蓝天白云,一下子睡意全散。因为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我们要举办运动会啦!

  运动会有许多项目,比如篮球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等,多种多样老师学生们都在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始。三下乡的队员们和从由学生当的小志愿者提前了半小时运动场布置场地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就布置好了场地。

  运动会即将开始了,两点十分的铃声响起,运动会开始啦!我担任篮球赛裁判,这是我第一次担任裁判。内心非紧张,怕会吹不好影响比赛进程。这时,我的搭档和我说:“不用怕,我和你一起当裁判,放开点就行啦。”听到这话后,感觉轻松了许多。比赛正式开始啦,裁判将球抛到空中,进行开球仪式,抢到球的一方快速进攻,另一方积极防守。忽然,球被抢断,抢到球的快速带球过去,我也飞快地跟着跑去。控球的队员带球上篮,防守的同学犯规了,2+1!罚球一个,进了!全场叫声响起,加油声一阵一阵的响起。

  刚刚开始当裁判的紧张心情已经全无,认认真真看好球,做好裁判。在这一次当裁判中,明白了当裁判的艰辛,也明白了应该如何做好裁判。

  撰“沐雨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梁晓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