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气话变成真分手?别等后悔才知道这些挽回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气话变成真分手?别等后悔才知道这些挽回方法

2018-07-20 21:46:23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气话变成真分手?别等后悔才知道这些挽回方法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和女朋友吵架闹分手怎么办?"

  恋爱中,总会吵架,有时候吵的凶了甚至会说到分手。

  但说分手往往只是一时嘴快,不仅你不想分,女朋友其实心里也不想分。

  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说说和女朋友吵架闹分手怎么办。

  我们从一个实际案例中跟大家分析一下。

  女: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游戏,跟游戏过去吧!

  男:我上了一天班回家玩会游戏怎么了?

  你至于吗?

  女:怎么不至于?你就知道你自己

  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男:那你想让我怎么办?

  我现在一点自由时间都没有了吗?

  女:行吧,分手吧,看来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男:分就分,谁没了谁还不能活啊!

  这是我一个朋友前一阵发生的事,他因为打游戏跟女朋友吵起来了,结果个人谁也不肯松口,就分了。

  说完分手他就后悔了。

  当我了解情况后,我发现这应该是一起假性分手事件。那什么叫假性分手呢?就是在气头上说的话,不能当真。

  假性分手常发生在两个人的吵架中,双方互不相让,最后导致分手。

  听着复杂,其实就跟我们在打游戏时,玩到了一个关卡,你一直过不去,然后你一气之下说:「我再也不玩这个游戏了」,结果过两天还乖乖的玩一个道理

  了解了情况后,我给他提的第一个意见就是认同分手。

  有的朋友问,为什么要认同分手?如果真的分了怎么办?我给大家两个理由

  第一,不给女生多余的负面情绪

  很多男生都觉得低声下气认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其实这是错误的。

  因为如果你一味地道歉,认错,对方本来就烦,结果你磨磨唧唧的,让女生越来越烦。

  最后从假性分手拖成了真分手,等那个时候再想挽回就难了。

  第二,增加分手成本

  吵架是两个人生活中无法避免的,如果你这次认错,答应了不玩游戏,说实话,我觉得这只是你的权宜之计

  你能忍住不玩吗?那你再玩怎么办?还要答应新的要求?这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放弃吧。

  那说完了第一步,紧接着我又给他提出了第二步的建议——过原来的生活

  什么意思?按照你们原有的生活轨迹走,就是该干啥还干啥。

  我这个朋友每天都会固定跟他的女朋友说早安,晚安。每晚也和他女朋友一起视频。现在分手了,我建议他还照常做。

  这是因为,很多女生脾气急,来得快去得也快。

  当你们冷静了一晚上以后,女生已经没有当时那么生气,这个时候按照你们原来的安排做事,既不会显得特别尴尬,还可以缓和你们的关系

  除了上面说的,还有一个优点是可以测试你的女朋友是否还在生气。

  如果她还在生气,就不会理你。那这个时候你可以调侃一下。比如:

  「怎么啦?还生气那?」

  如果她向你抱怨、发牢骚,基本也就没什么问题了,因为她把心里的委屈愤怒向你倾诉出来,等她发泄过后你稍微哄一哄就会和好。

  如果她还在生气,那不是我们这次的讨论范围,你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分手后,我应该删除她么?其实,删不删都一样

  留在列表里,你看着难受,删了又总想,想时刻知道她的动态,想知道她有没有伤心,你们还可不可以重来。

  其实真正的放下跟删不删没关系,而是你内心深处的不在乎。

  不管她做什么,你的内心都毫无波澜,不会开心,不会难过,更不会心动。

  就算曾经的美好还在,但是终究是过去式,只要你为这段爱情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向前看吧,因为你还有新的生活。或许在未来的哪天,当你们偶然遇到,可以笑着对对方说,好久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