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今日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今日随笔

2018-07-20 22:53:38 作者:撰稿:谢慧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今日随笔

  今天给四年级上英语课,很挫败,没有想到我准备活动小朋友参与积极性不高,也不怎么喜欢我讲的课题。后来我下课的时候跟小朋友交流发现他们比较喜欢分组做游戏。之后的课堂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可以给小朋友带来一个即快乐有意义的四十分钟。上完课之后一直心情低落,然后刚好看到六年级的小朋友在跳绳,忍不住就加入了她们一起跳,感觉一下子所有的阴霾都消散了,像是回到小学凤凰树下那个夏天,只是当年那个灵活的瘦小女孩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灵活的小胖子了。

  很感谢副队和队长照顾,凌晨六点多的时候就看见他们骑着小电车去给我们买早餐了,平时晚上开会开到最晚的也是他们。队里的大事小事都得麻烦他们,虽然很忙,可是他们也会每天抽空去后勤组帮忙,很佩服。会做饭的男生真的超级有魅力。而且他们煮饭总有一种妈妈味道。有他们在厨房总感觉特别安心

  最近午觉实在是太舒服了,每天中午都打算看看他们的第二课堂,结果每天都睡过头,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跟一七一起去买菜开始,总感觉我已经完全融入这里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