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闲适杂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闲适杂记

2018-07-20 23:01:02 作者:撰稿:郭怡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闲适杂记

  每天都六点起床,过着宿舍厨房菜市场三点一线生活平淡,不过时间飞快。日子天天过去,我又得到了些什么呢。只是一身疲惫吗.

  其实睁着眼走动的时候只是肌肉疼痛,但每天午休却沉睡得睁不开眼,感觉每天都在做同个梦,梦里的自己也在努力睁开眼,很想醒过来,可是眼皮却不听话

  二年级的那几个小朋友每天都会来房间门口找我们玩儿。昨儿下午,薛某问两个小男孩,他们是表兄弟,她和我,他们更喜欢哪一个。哥哥说更喜欢我,随后弟弟思考片刻便说更喜欢她。真是情商满满的弟弟啊哈哈哈哈。我们今儿早上起床准备早餐的时候,又看见了这两位常客,问他们吃早餐了吗,都点头说吃了。其他队员拿着包子走向他们,他们也开心的收下吃了。让我想到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嘴馋,吃饱了还想吃。嗯.或许是孩子们童年通病吧。

  今天中午改善伙食,副队下厨煮了四只酱油鸡。他将煮好的酱油鸡放在盆里用另一个盆盖住后都能闻到浓郁香味,让我来这儿后第一次闻到饭菜味感觉饿了!所以中午也吃了一次饭,吃得饱饱的。我很喜欢大锅炒的菜,觉得与平时家里的小锅炒出来的菜很不一样,有一种特别的香香酥酥的味儿,很农家范儿

  今天已经是来这儿的第六天了,时光飞逝,每天都疲惫不堪,但内心愉快的。能认识这样一群人,真的感觉特别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