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期间在家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疫情期间在家心得

2020-04-30 23:42:4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疫情期间在心得

  现在已经是四月下旬了,然而我们学校并没有发出通知,所以我们依旧还是待在家里上网课,就在这段特殊时期,我感触很多。

疫情期间在家心得

  弟弟是个小学生,所以要早读,每天差不多点半左右,各科老师就会发来通知,然后他就会特别不情愿的起床,再然后就是把手机打开放在哪,自己坐在小板凳上面,声音调成静音,人离开摄像头,两眼虽然大但此时却有些无神,其实我也能明白,这么早起床,也没有什么精神,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读进去书,可是,好言难劝,人家不会听进去的。

  相比之下,我就比较安然自在了,每天等弟弟起床读书,我的闹钟刚刚响起,揉揉眼睛,关掉手机闹钟,等待八点十五分,老师发起签到,大学虽然课程不多,但是在签到这方面抓的比较紧。

  父母其实起的比我们姐弟都早,他们早早开始准备工作,给我们转账买早餐,幸好在对面就是一家早餐店,而我最吃里面的素菜包子,一次会吃好几个。回到家里,也总是能到父母忙碌身影,我在里又捏了一把劲,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好好回报父母。

  其实我感觉这些天是重复的,我们每天就是按照着一个流程下来,但是每天又会发生不同事情,我想这就构成了我们多姿多彩人生

  不说多了,我要上网课了。去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疫情期间在家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