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女生都不好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女生都不好骗了

2018-07-21 00:00:22 作者:阿杨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女生都不好骗了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公众号

  现在的女生不好骗了

--

  那些男孩子渣得太明显,看一眼就知道爱不上的。

  前几天的一个劝女孩不要奉子成婚的推里,有条来自男同学留言:

  “好讨厌这样的文章阿,女孩们都不好骗了。”

  可能是在开玩笑什么的,我们不深究他的真实想法,但确实,现在的女孩们越来越不好骗了。

  //不知道大家听说过PUA没?     PUA指的是搭讪艺术,从国外传来,本意帮助那些不善交际的人打开僵局,能够自然主动和别人交朋友,但传着传着,变了味,成了「泡学」,教屌丝男怎么伪装高富帅或者暖男去套路小姑娘自己谈恋爱,到手了,上了床,然后就把妹子甩了,甚至会把交往进度成功了几个,妹子们私密照片发到群里共享攀比,无关爱情,女人只是他们的猎物和战利品,反正就是极其厚颜无耻臭不要脸就对了

  而他们能成功套路到的对象,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涉世未深初入情场的小姑娘,她们往往不会谈恋爱,也不懂谈恋爱,谁对她好,谁喜欢她,她就喜欢谁。//她们真的呆萌到人家说啥就信啥:“我今天借给朋友两万块钱,都是朋友,人家家里出了问题怎么能不帮呢”

  意思是我很仗义而且有钱“今天健身房人真多好吵,在VIP休息室我都听到了”

  (意思是我热爱健身阳光健康而且有钱)“我以前的女同学一直在追我,可是我不懂的怎么在不伤害她的情况才能让她明白(意思是我行情好但是我很专情体贴“我觉得你跟别的女孩都不一样,跟你在一起让我觉得很自在,很舒服

  (每个女孩他都这么说)     除此之外,只要跟女孩相处中,故意带给她们恋爱体验感,就能让她们上道。     *比如,会贴心的让你走在马路内侧,还不忘提醒你,我在保护你。     *秒赞秒评你的朋友圈,给人一种一直在关注你的感觉     *或者约女孩吃吃饭,看看电影,最后在颇为绅士送女孩回家到楼下。     不要怀疑,真的就这么简单,很多女孩就能沦陷。

   当然,一个见过世面,本身就很优秀的,真的被好好爱过的女孩,是不会随随便便交付真心的给一个满嘴谎言骗子的。     真的,老话重提,一个女孩子还是至少谈一个优质的对象,真真切切的被爱一次,即使最终你们并没有在一起,拥有了一段宝贵经历学会——分辨什么的才是应该托付终身的人,什么才是爱,就像从小戴真翡翠的姑娘,即使不知道什么样的是赝品,但把一块假的放在手里她能知道,这不是真的。     她不会因为男生一条指向不明动态浮想联翩辗转难眠,也不会因为男生送了一支口红感动不行不行,更不会因为对方一句毫不费力的喜欢就率先捧出一颗真心让人家把玩。     她已经不是冒着傻气因为爱情要死要活的傻姑娘了,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更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姑娘们要的是爱情,是那种看到这个人就会不自觉的脸红心跳,和他在一起的就会嘴角上扬,有什么都想要第一时间分享给他,是会想和他穿傻傻情侣装,会认真兮兮的给未来孩子名字,会期待以后和他在一起的生活,那才是姑娘们要的恋爱。

  而不是:“处对象吗?”“处。”“叫老公”“老公。”那算个p爱情。

  -END-

  生活不暖 但一定要有太阳

  

  猜你可能不喜欢

  但我想给你看的

  致我未来的男朋友

  优秀的前任应该是一个死人

  我劝你分手你分了吗?

  你的塑料男友

  不如我们重新分手吧...

  失恋教会你什么?

  年轻时想要爱情,现在病好了只想要钱

  别人家随便撩你一下,你就连孩子在哪儿上学都想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