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8-07-21 05:50:33 作者:千寻百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今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窗外那片澈蓝的天空以及奶白色的云朵。经历了几天的早起经历,我已经形成了六点半起床的习惯。六点半的校园里一片寂静,配上蓝蓝的天空及几日素未露脸的太阳公公显得格外美好生机勃勃

  在前几天与组员接触中,我发现自己存在的一些毛病。例如顽固、对某些事情积极、过于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其实这些毛病自己之前也有发现,只是平时没有体现得如此淋漓尽致罢了。只有不断的自我反思,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改正错误,才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早上学校的四位领导老师不畏烈日炎炎、不惧舟车劳顿,来南坡小学看望我们,重点让我们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时刻把岭南师范学院的校训刻在脑子里。这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不会让学校的领导失望,也不会让自己失望的。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