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始终不聪明》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0 03:3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精选10篇

  《始终聪明》是一本由浅白色著作,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3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一):如果我足够聪明就不用背负这么多了,可惜我不聪明

  说实话,只是觉得前言写的很好且已概括全书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二):聪明人懂得混沌,而我宁愿清醒

  我曾有个梦,梦想自己成为天才般的人物,那时认为我只要足够聪明就能成为天才,后来逐渐清醒,意识到混沌才是生活的大智慧,课笨拙的我还是试图去科学解释混沌,对于,大学高数没学好的孩子,伤不起呀,还是回到现实,清醒点吧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三):始终不聪明

  因为书名特别 意外读了这本言情

  剩下的几页隔了很久才拾起,怕看到结局。大团圆的结局太俗套,分离的结局又太悲情,如果成立我希望有第三种结局,两人继续以朋友身份交往,谭天说地,讲论古今,没有暧昧气氛,更没有酒后的借口

  即使是苦逼暗恋也不选择暧昧。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四):矫情文字,矫情的女主角

  这不就是一般的言情小说

  只不过用了文艺手法描写而已

  真心觉得没有太深刻思想

  而且我根本从 中途开始就不希望她和黎靖在一块

  这样的蓝颜知己身份一旦变味就真的太可惜了

  而且里面他们发生的那***真的挺莫名其妙

  最后说一句,挺喜欢小章和唐唐这样的角色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五):聪明又能怎样?!

  读《始终不聪明》:很喜欢浅白色的文字,没有堆砌,没有造作,就那样娓娓道来,像是坐在你对面给你讲故事,偶尔垂目,偶尔微笑。丁霏其实始终都沉静且清醒,在不确定中刻意逃避,刻意压抑。大多数时间我们不是不够聪明,而是聪明了又能怎样,聪明了也并不一定会过的更好。还好,始终不聪明也有了个happy ending。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六):时光如镜。

  开始过于平淡都快读不下去。直到文字越来越细腻开始一遍一遍的细读。

  时光如镜

  这便是爱过之后最大的悲哀:不是遗忘,不是失去,而它总会残留一些东西在你生命里,成为无法磨灭的铁证。

  证明你爱过,证明你失去过,证明你可以遗忘却无法删除往事重新再活一次。

  过去的已成历史,遗失的也将永存。

  而我们能够得到什么?唯有越来越最的记忆和越来越薄的青春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七):始终不聪明

  为什么要打破那让人嫉妒蓝颜知己关系?这是多少女梦寐以求的..但天知道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洁感情,很明显作者觉得没有,所以他们还是没逃过***的俗套..

  原来爱情世界很大,达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道个人就挤到窒息,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隙,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脚踩过,就变成废墟....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八):轻松诙谐诠释谜样人生

  不懂怎么爱的我们,至少要懂怎么去忘怀

  别让回忆纠缠你的下一段人生,

  但是也千万别抛弃你那段逝去的火热的青春

  书中很多部分让我感动

  黎靖#2对前妻也可以说是上一段人生的依恋和对下一段人生的选择。

  也许他才是对人生认识真实地人。

  主角与店员小章之间的嬉笑怒骂平凡人生中不平凡,聪明的人懂得混沌,但我们宁愿清醒。

  一条主线,无数条分支,拨开迷雾。与回忆握手言和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九):不想评较差

  很喜欢里面提到的英文短诗

  铜版体

  提到的老美剧 老友记 在我眼里亮了

  不过这些都是甜点

  故事才是解饱的正菜

  弄个富二代式的纨绔子弟追逐游戏

  在来个老清新跟他形成对比

  最后在安静咖啡好喝书店工作的小清新肯定和老清新配对了

  俗套路

  我是想看本书

  不是看电视剧

  想看清新的爱情故事 这没有

  想看简单够味的老北京 这没有

  这什么都没有

  《始终不聪明》读后感(十):关于始终

  读这本书的时候下雨,外面淅淅沥沥,坐在16楼的办公室,听着过滤之后的汽车声,感觉这种湿漉漉一部分来自于环境一部分来自书本

  他算不上内容激进情节也算不上狗血,他的存在就像是必然又可以避免发生一样。在物欲性欲恒流的世界,我最欣赏这本书,就是她的本真,不避讳、敢于直面揭露,就像所有发生在身边的欲望,他们看起来无耻下贱,可是这确确实实就是人性,就算批判人性人心,也不会改变,只是爱的磕磕绊绊,爱的尴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