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挥汗水,舞青春:心康为墨坑学子开展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挥汗水,舞青春:心康为墨坑学子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8-07-21 05:49:57 作者:李倩 来源:李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油,加油……”,雷州墨坑小学校门外的空地上,传来学生们的阵阵呐喊声,那里的“两人三足”游戏比赛进行如火如荼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氛围全面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7月20日下午两点半,墨坑小学全体学生迎来了一场由心康社会实践队活动精心策划趣味运动会

挥汗水,舞青春:心康为墨坑学子开展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讲竞赛羽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们合作参与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运动会策划了“两人三足”、“障碍接力”、“踩气球”、“跑步接力赛”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

  “啪、啪、啪……”,一阵气球爆破的声音在比赛现场响起,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踩气球”比赛。场外,学生们的欢呼声、加油声,让现场看起来热闹无比、青春无比。墨坑小学的吴春主任站在一旁,看着学生们明媚笑容,脸上、眼睛里也充满了笑容。

  “再投一次,再来,不要放弃……同学们,我们给她加油好不好”,障碍接力赛中,响起了队员郑志乐的声音。篮球筐下,一个女学生巧凤多次投篮没进,队员郑志乐一直站在她身边鼓励她,站在一旁的吴春主任、幼儿园院长以及在场的家长也在旁边为她加油。巧凤在他们的鼓励下,终于投进了,全场传来为她欢呼的声音。

  一旁的吴春主任对院长说:“这些大学生策划的真不错孩子们不仅玩的开心锻炼身体,还发挥出了团体合作的精神,真是让人很受感染。”院长连连点头赞同。

  在场的家长也满意地说:“看到孩子们在学校里既学到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还玩得那么开心,真的是很放心,果然送孩子来上课是正确决定,比他自己在家里玩好多了。”

  心康实践队长周景鹏说:“我们教学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传授他们知识,身体是革命本钱,一定的锻炼是必须的,而且在这场动会中,学生们不仅仅是锻炼了身体,还享受到了乐趣,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