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三下乡”出征

2018-07-22 07:14:40 作者:易水寒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出征

  岭南师范学院响应国家号召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举行出征仪式

  7月14日早上7点,岭南师范学院在其校的田径场上召开全校性的“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但由于出征仪式过程中下起了大雨,导致出征仪式无法正常举行,岭南师范学院的校领导决定采取第二套方案:所有的实践队伍选取一部分人员移步到体育馆内参加出征仪式,其余的同学自行回宿舍

  尽管大雨一直断断续续,但出征仪式过后,岭南师范学院的大学生们却没有因此而更改出征日期时间,他们许许多多的人都是冒雨推着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的行李,陆陆续续地登上了自己所在队伍所承包的大巴出征前往自己“三下乡”的基地

  据悉,迄今为止,岭南师范学院累计组织了3000多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共计10万多人,足迹更是遍布广东、湖南和贵州等地。岭南师范学院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也是荣誉加身的,曾6次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13次获省级“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集体,超过100个团队获省级团队,更有的项目个人都受到全国、省、市各级的表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