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绪教育需探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绪教育需探讨

2018-07-21 07:53:33 作者:何景涛 来源:何景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情绪教育需探讨

  12天的逗留,眼看过了一半,这六天的点点滴滴总是像影片回放一样头脑中重现。调皮的他们,粘人的他们,憨实的他们以及恼人的他们,已不知不觉中成为这六天以来我的笑与感动,苦与忧愁来源,我也不知不觉中习惯他们蹦跳笑闹。

  今天也属于比较平凡的一天。早上像平时一样吃完早餐过后,就来到了办公室,没多久就进行了昨天的趣味运动的颁奖,今天我没课,但我也没有闲着,我去听了两节课,第一节政治课还行吧,毕竟那个班平时也挺安静的,但是第三节其他队员自然课,刚开始就开始了,毕竟二班有一些同学是挺调皮的。虽然课堂气氛活跃了,但是老师的课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同学们的情绪也逐渐安定下来,开始慢慢的听老师讲课了。

  最让我最深印象就是今天有两个同学因为一些小事而打架,我第一次充当班主任角色教育他们,这也是我第一次教育小朋友,最后他们也握手言和,做回了好朋友,下午还一起打球呢。

  其实爱恨一念之间,可以很快就爱,也可以很快就恨,其实人与人之间应该要和谐相处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更要有这个责任去教好小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绪教育需探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