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书签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色书签课堂

2018-07-21 07:55:48 作者: 詹巧南 来源: 詹巧南投稿 阅读:载入中…

特色书签课堂

  “哇,好好看”“怎么能做到的”“这个我会,我教你”……在今天的特色书签教学课上,同学们都积极绘制书签,每个人都在努力制作属于自己的书签。2018年7月20日早上8点50分,官渡中学暑期三下乡3班迎来了一节别样美术课——绘制书签。

  这节课由美术专业的钟建霞教学。在课堂的一开始,她给每个同学都发了绘制书签的素材。同学们拿到素材后,钟建霞老师便开始她的教学内容。她一步步地指导学生怎样制作书签和如何利用她发给大家的素材在书签上绘制图画

  同学们积极制作书签,遇到不会画的图画会举手问老师,老师会很耐心地教他们。大家对这节课及其感兴趣。同学们把自己的素材绘制完后,还想画别的素材,就和其他同学互相交换素材。不会绘制的同学,向同学和老师请教指导。每个人都绘制了自己心仪的书签,课堂氛围及其融洽活跃。这是一堂别样的美术课,书签的绘制给同学们一个新的体验,他们尝试新的事物,在绘制过程中,又能向对方学习。同学之间相互学习,获得交流了解,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这堂特色书签绘制课堂,给人留下的印象不只有漂亮的书签,还让人记下了同学们互处的小时光。他们认真给对方表扬,夸赞对方的心灵手巧,也认真地给对方指导。岁月静好,时光不老,你们依然。时光深处,是自己的影子,也有对方的影子。彼此夸赞,彼此进步。相信成长,会让大家更好。

  詹巧南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色书签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